[新竹竹北]She’s愛杏食 豆花甜湯店 <舊文新址易名>

She's愛杏食

和友人在高鐵新竹站附近用餐,送友人搭高鐵後,懶喵想吃甜點再回家,沒事先做功課,直接手機翻開Google地圖看附近有什麼店,看到這間「She’s愛杏食(原She’s豆腐花)」評價不錯,就跑來吃豆花。


She's愛杏食

潔簡明亮的店舖不大外,招牌也小小不明顯,幸好開導航騎慢才發現它,店內店外都有座位。

She's愛杏食

展示櫃裡所看到的配料都是店家自製。

She's愛杏食

餐點分為豆腐花、奶酪、好好喝與甜湯,直接在櫃台點餐結帳。

She's愛杏食

問了豆奶可以加配料,就加粉圓。豆奶喝起來有豆味,不會太稀也不會太甜,粉圓軟Q帶點嚼勁。

She's愛杏食
豆奶(小)$25+粉圓$5

配料豆花可以選一種配料,再加一種配料加$5,選了花生、綠豆與薏仁;湯頭有可以加薑的黑糖水、豆奶與杏仁奶,選擇不加薑的黑糖水。

She's愛杏食
配料豆花(花生、綠豆、薏仁)$50

豆花口感軟嫩細緻,帶淡淡豆香味,配料給的份量不少,口感不錯,有煮透軟又不會太爛,店家採用新竹寶山產的黑糖熬煮的黑糖水,讓豆花吃起來比較有甜味,又不會太甜膩。

She's愛杏食

服務不錯,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顯得有點小貴,口感味道卻不錯。我們在店內用餐時,一直看到有客人前來用餐與外帶,無意和店家閒聊,才曉得店家已營業十年,中間曾搬過家、短暫休息過,不過距離我們住的地點較遠些,只能有機會跑來高鐵站這附近再順便買。

店家資料:
She’s愛杏食(原She’s豆腐花)
PM12:00~PM22:00 (週二休)
03-657-7928
竹北市嘉豐南路二段18號
https://www.facebook.com/Shes豆腐花-18721770469759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