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肆爺炒泡麵 東門市場

肆爺炒泡麵

過完年來新竹東門市場覓食時,已有看到這間肆爺炒泡麵(原謝牡丹炒泡麵),不過當時店家還沒有營業,最近來東門市場發現它已營業,再找時間過來吃飯。


謝牡丹炒泡麵

謝牡丹炒泡麵先前在桃園中原大學商圈,現搬來竹東門市場,多租一個店舖空間作座位區的裝潢,看起來和之前類似,都是走復古風味。

肆爺炒泡麵

炒泡麵與湯系列都有一般炒泡麵與炒辛拉麵可選,所有麵類都有顆煎蛋,除了麵類外,還有捲餅、套餐可點。劃好想吃的餐點,就到櫃台點餐結帳。

肆爺炒泡麵

灑上白胡椒、海苔與蔥花的豬五花蛋炒泡麵,炒麵加了豬五花肉片、高麗菜、洋蔥與紅蘿蔔一起拌炒,再放上鐵板煎的荷包蛋,實際份量不算少。

肆爺炒泡麵
豬五花蛋炒泡麵$100

豬五花肉片口感軟不柴,扁平麵體的泡麵,口感軟。剛開始覺得吃起來味道香,吃到最後反而覺得偏鹹些。

肆爺炒泡麵

牛五花蛋炒辛拉麵一樣加高麗菜、洋蔥與紅蘿蔔一起拌炒,再放荷包蛋,只是豬五花換成牛五花,還多片起司蓋在上面。

肆爺炒泡麵
牛五花蛋炒辛拉麵$150

牛五花口感一樣軟不柴,細圓體麵條的辛拉麵,吃起來帶點Q感。忘了提醒宅宅結帳時要請店家調整辣度,店家端上桌是標準辣度,對於不擅吃辣的我們而言,雖然辣中帶有微甜起司味,可是吃起來真的很辣,吃不到一半就被辣到放棄。

肆爺炒泡麵

稍微有點價格,覺得炒辛拉麵口感比炒泡麵好。若和我們一樣怕吃辣,點辛拉麵時,記得請老闆調整辣度,若食量較大者,不妨考慮點套餐組合比較划算。

店家資料:
肆爺炒泡麵(原謝牡丹炒泡麵)
PM17:00~凌晨AM00:00
0989-816-186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86號 東門市場1065號
https://www.facebook.com/fourgoodmen/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