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豬屠口昌吉街豬血湯專賣店

昌吉街豬血湯

這家位於昌吉街的豬屠口昌吉街豬血湯專賣店很有名!可惜我不太愛吃豬血湯,所以一直沒有去吃。


帶北上面試的朋友吃完對角那家紅繞鰻後,一時興起,問朋友敢不敢吃豬血湯?對方敢吃,我們就進去吃看看。

昌吉街豬血湯

昌吉街豬血湯

我們在店內找空位坐下來,還好已經下午離開用餐時間,比較有點空位。店內一面牆上貼滿老闆和各界名人來店的合照,我們各自點了一份豬血湯,沒多久就端上來。

他們的豬血湯看起來份量就很多,湯內有放沙茶醬,吃起來口感上蠻Q軟的。雖然吃豬血湯比豬肝還補血,但引不太起我的興趣,最引起我興趣的,反而是桌上放的那罐任意取用的酸菜,味道吃起來還真有點酸!我放了一些酸菜到豬血湯裡,反而中和了原先沙茶醬的味道,湯喝起來還不錯哩!

昌吉街豬血湯
有放沙茶醬的豬血湯

昌吉街豬血湯
店內免費提供的酸菜,還真的會酸。

店家資料:
豬屠口昌吉街豬血湯專賣店
AM10:00~PM21:00
02-2596-1640
台北市昌吉街46‧48號
https://www.facebook.com/ku.natural/
鄰近捷運站:民權西路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豬屠口昌吉街豬血湯專賣店〉中有 2 則留言


  1. 主要是豬血的鮮度很新鮮!  入口又滑順, 口感很不錯,不過
    豬血的成本本來就很低, 一碗要賣到 NT40,  相對台北縣市一般NT20 – 30的價位,  可能是因為一些霉體介紹過的合照,就可以抬高價位吧!

    1. 以台北物價而言,我會覺得還很ok能接受^^
      如果它搬來高雄或在高雄開分店的話,就會覺得比較貴一點了!
      不過它們家的東西,真的新鮮度很夠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