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津津豆漿 傳統中式早餐老店 韭菜蛋餅

津津豆漿

總覺得先前我們住大同區時,沒好好把租窩附近小吃老店探訪完,像這間以韭菜蛋餅出名的中式早餐店「津津豆漿」,也是看到網路分享才曉得的店,難得早起北上,就來吃早餐。


津津豆漿

位於延平北路四段津津豆漿,算延三夜市尾端,已有六十幾年歷史,褪色的店招牌簡單寫著販售項目。

津津豆漿

來之前有稍微先作一下功課,知道招牌蛋餅(韭菜蛋餅)跟其他餐點是分開來排隊,我們先排蛋餅,等排到再點其他。

津津豆漿

店內後方也有價目表可以參考。

津津豆漿

豆漿與米漿都是店家當日清晨研磨。懶喵點了混漿,就是豆漿加米漿,口感稠微微甜,有濃郁豆香味與米漿味。

津津豆漿
混漿-小$15

宅宅點了鹹漿加蛋,裡面放油條、蝦米、蛋、蔥花與菜脯。

津津豆漿
鹹漿加蛋$30

有請店家加一點辣,喝起來濃稠。

津津豆漿

招牌的韭菜蛋餅都是現桿麵糰成薄餅油炸,再夾蛋與韭菜。

津津豆漿
蛋餅$35

剛出爐的韭菜蛋餅油香味十足,蛋餅邊緣口感脆內有嚼勁,加上大量韭菜與蛋,吃起來味道很香,有點類似炸蛋蔥油餅。建議趁熱趕快品嚐,久放蛋餅口感會變軟些外,口感也會油一點。

津津豆漿

店員相當親切,餐點價格不貴,除了蛋餅需要排隊等候時間外,其他餐點都蠻快上桌,若想內用,建議早一點前去,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津津豆漿
AM04:30~AM11:00
02-2597-3129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四段5號
鄰近捷運站:大橋頭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