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夯麻吉 沖繩日式碳烤麻糬 西門町排隊甜點

沖繩日式碳烤麻糬

每串$25的沖繩日式碳烤麻糬,是我來西門町遊晃時,最愛跑去排隊購買的點心。


這間最大的特色,就是店門口大紅燈籠做為招牌,蠻好認的!遇上假日,排隊的人很多,而好吃的碳烤麻糬需要有點耐心等候,還好先前已經有吃點東西,還不覺得會餓,就只是嘴饞而已。

沖繩日式碳烤麻糬
店家的大紅燈籠招牌

它的口味很多,目前有十種口味:起司、巧克力、黑砂糖、抺茶、花生、黑芝麻、泰式咖哩、沙茶照燒、醍醐照燒及泰式香辣。

沖繩日式碳烤麻糬

沖繩日式碳烤麻糬

這次我吃的是花生口味。熱騰騰的碳烤麻糬,表面烤到酥黃,裡面軟Q雖然燙口,趁熱吃口感正好。

沖繩日式碳烤麻糬
碳烤麻糬-花生$25

目前只剩泰式咖哩、沙茶照燒、醍醐照燒及泰式香辣這四種口味還沒試過,除了辣的口味,照燒我應該還能接受吧!?下回晃來,再來試試看囉!

店家資料:
夯麻吉 沖繩日式碳烤麻糬
PM13:00~PM23:00
0926-046-718
台北市萬華區萬華區峨嵋街49號
https://www.facebook.com/OkinawaGrilledMochi/
鄰近捷運站:西門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夯麻吉 沖繩日式碳烤麻糬 西門町排隊甜點〉中有 4 則留言

  1. 您好,欣賞到您發表的沖繩日式碳烤麻糬食記,讓我們很想將它收錄於我們的網站中,以便讓更多的網友可以知道有關沖繩日式碳烤麻糬的美食介紹。

    我們已將此篇網誌以連結的方式收錄在:
    http://www.walkgoler.cc/cube/445
    這個網頁中,若有覺得不妥,請告知,我們將會移除連結,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