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CoCo壹番屋 漢口店 (已歇業)

CoCo壹番屋

跟久未見面的好友約在台北火車站捷運站出口見,我們碰到面後,晚餐交由她來決定。嘿~這位好友也是個愛吃美食的,她這陣子迷上吃咖哩,在介紹完台北車站周邊的咖哩店後,我們決定去吃她最喜歡吃的CoCo壹番屋咖哩店


走到華華大飯店旁,這間名為CoCo壹番屋的咖哩店位於地下室,一樓店的招牌蠻大的,非常顯目,往地下室的樓梯,牆上是食材的簡介。

CoCo壹番屋
通往地下室的樓梯

CoCo壹番屋
等候區

CoCo壹番屋
櫃台

CoCo壹番屋
店內一角

CoCo壹番屋

店內一角,這個是包廂區的座位。店內裝潢配色讓人覺得很舒適,燈光很柔和,服務生帶領我們到包廂的位子,包廂是用木牆隔開,沙發還蠻好坐的。

這裡點餐方式是先選喜歡吃的種類,再來選擇飯量,我不太愛吃飯,所以要求飯量減少(後來才知道飯量減少有減價,增加會加價),他們都是點正常,然後再選擇咖哩辣度,只有我不吃辣,他們點了有點辣的2辛咖哩。還可以再選擇加$50或加$80升級為套餐,加$50是飲料,湯和沙拉二擇一,加$80則是多了甜點或冰淇淋可以選擇。結帳會收總金額的一成服務費。

桌上有醃製的醬菜可以自由取用,也可以加在咖哩裡一起混著吃。

CoCo壹番屋
免費的醬料(漬物)

先送上來沙拉,它淋上的日式和風醬汁雖然吃起來還不錯,味道略嫌重了一點點。

CoCo壹番屋

加了和風醬汁的沙拉我點的是炸豬排咖哩,豬肉的外皮炸的蠻酥,裡面還是粉嫩的肉色,不過吃起來有點乾。

CoCo壹番屋
炸豬排咖哩飯$180

好友分食的雞肉,金黃的外層,帶點水份的肉質很嫩,吃起來口感較佳。

CoCo壹番屋
雞肉咖哩飯

牛肉吃起來的口感,略有點煮過頭;至於咖哩醬,我點不辣,吃起來感覺有點鹹,不是我想像中那種會有一點點甜的日式咖哩。

CoCo壹番屋
牛肉咖哩飯

CoCo壹番屋

飲料我點的是可爾必思,味道略淡了些;加點$80的套餐有甜點可以選,我選的冰淇淋吃起來味道蠻重的,不錯吃!

CoCo壹番屋
可爾必思

CoCo壹番屋
有檸檬片的紅茶

CoCo壹番屋

冰淇淋整體而言,這間店還算不錯吃!如果咖哩醬不夠,也可以請服務生加醬,服務態度還算不錯。我們就在店內坐著,聊到快打佯才離開。

店家資料:
CoCo壹番屋 漢口店
AM11:00~PM21:30;假日AM11:00~PM21:30
02-2382-2650
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1段19號B1樓
http://www.ichibanya.com.tw/
鄰近捷運站:台北車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CoCo壹番屋 漢口店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這是台北一位也是愛好美食的妹妹帶我去吃的^^
      她很愛吃咖哩..吃了不少家..只帶我們去這一家..
      不過..它的前身我並不清楚..
      嘿~ 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距離火車站還蠻近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