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弄點 Coffee Bar 大遠百旁 老屋咖啡

弄點咖啡

鄰近新竹大遠百這間老屋咖啡,白天是賣咖啡與輕食的「弄點 Coffee Bar」,晚上七點後變成酒吧的「弄點 什麼吧」,懶喵是從IG上面打卡才知道這間咖啡,找時間和宅宅跑去。


弄點咖啡

看地址找到店家,才發現是之前走這條巷弄常經過的店,由於沒有店招牌,前面又有塊空地,再加上店家種植不少盆栽,不小心就會錯過。

弄點咖啡

先網路分享,先前只有戶外座位區,重新整理後,現在多了室內座位。

弄點咖啡

室內以木質桌椅與刻意維持斑駁磚牆的裝潢,給人頹廢風感。不過,室內座位沒有戶外多。

弄點咖啡

弄點咖啡

直接在櫃台點餐結帳,餐點有:弄點咖啡吧、弄點茶吧、弄點獨家吧、弄點什麼吧、弄點水果吧、弄點soda吧、弄點冰沙吧、弄點巧克力吧、弄點秋派、弄點秋食、弄點塔、十勝生乳酪、磅蛋糕、戚風與布雷斯特花圈泡芙。

弄點咖啡

以百香果為基底的熱帶水果茶,裡面加蘋果、檸檬與百香果,百香果味喝起來重。

弄點咖啡
熱帶水果茶$90

採用中重烘咖啡豆的拿鐵咖啡,奶泡打的不錯,咖啡微苦碳燒味頗重,尾韻酸。

弄點咖啡
拿鐵咖啡$80

鹹派選了法式鮭魚羅勒蛋派,旁邊放七味粉與酸辣的莎莎醬作搭配。

弄點咖啡
法式鮭魚羅勒蛋派$180

派皮口感微酥內溼軟,內餡以蛋混鮭魚、洋蔥、杏鮑菇與花椰菜,整個吃起來微鹹香。

弄點咖啡

布雷斯特花圈泡芙選了卡士達藍莓花圈泡芙,圓型的泡芙上面以鮮奶油、薄荷、藍莓、覆盆子與黑莓點綴。

弄點咖啡
卡士達藍莓花圈泡芙$185

表層鮮奶油輕爽不甜,泡芙口感微酥,裡面夾香草口味的卡士達醬與藍莓,整體不甜膩。

弄點咖啡

店老闆頗客氣,不過只有店老闆一人忙進忙出,難免需要一點等候時間。雖然空間感讓人覺得舒服,不過天氣熱,戶外座位區多少還是會讓人覺得有些悶熱感,若怕熱可以挑下午後前去。

店家資料:
弄點 Coffee Bar
AM11:00~PM19:00
03-528-6501
新竹市西門街64巷9號
https://www.facebook.com/dowutcoffeebar/

弄點 什麼吧
PM19:00~凌晨AM00:00 (週一休)
https://www.facebook.com/duwut/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