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臭豆腐大王 金山街無招牌 蚵仔煎 臭豆腐 肉圓

臭豆腐大王

先前無意從網路上看到有人推金山街這間沒有招牌、只開平日晚上時段的臭豆腐大王而筆記,這天不是很餓,又想出門吃飯,翻開筆記看到這間,覺得份量合適,等宅宅下班後跑去用餐。


臭豆腐大王

晚餐時段,排隊等候的人不少。餐點以傳統小吃類為主,有蚵仔煎、臭豆腐、肉圓、滷肉飯、湯類與燙青菜,直接跟店家點餐。

臭豆腐大王

蚵仔煎淋上甜辣醬端上桌,加蛋的麵漿口感薄脆,裡面包小白菜與5顆肥蚵仔。

臭豆腐大王
蚵仔煎$50

臭豆腐大王

招牌臭豆腐是中間戳洞塞醬油,再放上泡菜,共有5塊臭豆腐,搭配店家自製的泡菜。

臭豆腐大王
臭豆腐$50

泡菜口感辣脆,剛炸好的臭豆腐外皮薄脆,內層豆腐軟,添加的醬料讓它吃起來鹹味偏重些。

臭豆腐大王

一份兩個肉圓,淋上甜辣醬、蒜泥與香菜。

臭豆腐大王
肉圓$45

肉圓外皮厚實,口感軟Q有嚼勁,內饀包蔥花混紅糟醃漬的瘦肉,吃起來紅糟味重。

臭豆腐大王

餐點偏重口味,價格不貴,食量不大或不餓的情況下,份量也會覺得吃很飽。店家人手較少,用餐尖峰時間,難免前來外帶或內用的客人較多些,需有點耐心等候。

店家資料:
臭豆腐大王
新竹市東區金山八街69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