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兒島]櫻島熔岩海濱公園 泡足湯、玩貓

櫻島熔岩海濱公園

桜島周遊バス(櫻島周遊巴士)返回遊客中心後,我們步行到桜島溶岩なぎさ公園(櫻島熔岩海濱公園)來找貓,順便泡足湯。


櫻島熔岩海濱公園

櫻島熔岩海濱公園距離櫻島港不遠,沿著指標,約步行5~10分就能抵達。運氣不錯,才踏進公園草地,就看到貓影出沒。

櫻島熔岩海濱公園

只是當日遇到的貓口數量似乎不多,大多懶洋洋享受日光浴。

櫻島熔岩海濱公園

櫻島熔岩海濱公園

櫻島熔岩海濱公園所設置免費使用的足湯,全長100公尺,採用地下1000公尺處湧出的天然溫泉,是日本最大室外足湯。

櫻島熔岩海濱公園

可以邊泡足湯,邊欣賞不遠的錦江灣與遠方的櫻島火山。

櫻島熔岩海濱公園

出發前,懶喵有稍微作點功課,由於這裡沒有販售毛巾,所以我們有自備,泡完可以直接擦乾腳。

櫻島熔岩海濱公園

覺得冬日裡,水溫剛好,雙腳泡起來還蠻舒服。

櫻島熔岩海濱公園

直到太陽西下,我們才起身走回櫻島港搭船返回鹿兒島。

櫻島熔岩海濱公園

除了到櫻島熔岩海濱公園泡免費足湯外,若時間足夠又想有特別回憶,不妨考慮在櫻島遊客中心購買「溫泉挖掘組(温泉掘りセット1000円,有小鏟子、毛巾與溫泉挖掘指南書)」或報名參加「挖溫泉(每人5400円)」。因為櫻島的沙灘大約挖十幾公分就會湧出40℃以上溫泉,自己挖出溫泉來泡足湯,也是蠻有趣的體驗。

旅遊資料:
桜島溶岩なぎさ公園(櫻島熔岩海濱公園)
AM09:00~日落
099-298-5111 (観光交流センター)
鹿児島県鹿児島市桜島横山町1722-3

みんなの桜島
http://www.sakurajima.gr.jp/
https://www.facebook.com/sakurajima.museum/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