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門旺角 香港大排檔 東門市場 港式點心

東門旺角

有留意到東門市場邊邊角落有新開「東門旺角 香港大排檔」,剛好宅宅同事臨時約吃飯,看天氣還不會很熱,就約這間用餐。


東門旺角

用餐尖峰時間,還蠻容易客滿,我們稍等一下,由店家安排入座。餐點有香港飲茶點心、主食飯類、腸粉、公仔麵、香港茶餐廳甜點與飲品。劃好點單後,先到櫃台點餐結帳。

東門旺角

東門旺角

東門旺角

餐具、調味醬料與普洱茶在一旁自行取用。

東門旺角

雖然有提供免費的普洱茶,我們還是各自點飲料。剛好分別點凍(冷)、熱的絲襪奶茶,喝起來茶味有,不會太甜。

東門旺角
絲襪奶茶(凍、熱)$70

鹹檸檬七喜加的是甘草鹹檸檬,喝起來微酸甜。

東門旺角
鹹檸檬七喜$50

舖放在蘿蔓龍鬚蝦球卷,表層裏上麵線油炸,吃起來脆,內饀蝦肉紮實彈脆有味。

東門旺角
龍鬚蝦球卷$128

東門旺角

添加豆鼓與辣椒的鼓汁蒸排骨,肉軟不柴有味。

東門旺角
鼓汁蒸排骨$69

一份三塊港式蘿蔔糕,蘿蔔糕添加火腿、臘肉與蝦米,口感偏軟些。

東門旺角
港式蘿蔔糕$58

東門旺角

原想點鬼馬蒸腸粉(油條),剛好賣完,改點鮮蝦蒸腸粉。

東門旺角
鮮蝦蒸腸粉$98

淋上醬汁的腸粉薄透,內包的蝦仁彈脆。

東門旺角

咖哩魚蛋公仔麵有加芥藍與荷包蛋,咖哩魚蛋吃起來有味,公仔麵趁熱品嚐口感不會太軟,擺久口感會比較軟些,湯汁帶淡淡咖哩味。

東門旺角
咖哩魚蛋公仔麵$120

東門旺角

舖放叉燒、蛋、咖哩魚丸與芥藍的黯然銷魂飯,叉燒微軟甜,當日米飯口感還不錯,淋上帶點甜味的醬汁,吃起來有味又不會太重。

東門旺角
黯然銷魂飯$120

油炸至金黃的酥炸馬蹄條,外層口感酥脆,內餡軟嫩荸薺脆甜。

東門旺角
酥炸馬蹄條$58

東門旺角

不大碗的楊汁甘露,裡面有芒果汁、葡萄柚與西米露,喝起來芒果甜味重。

東門旺角
楊汁甘露$88

東門旺角

餐點的口感味道大多還不錯,價格比有冷氣的餐廳稍微低一些,也少了服務費,缺點就是沒有空調的東門市場,夏日前來用餐比較容易覺得熱一些。

店家資料:
東門旺角 香港大排檔
週一至五 PM16:00~PM22:00;週六日AM11:00~PM15:00/PM16:00~PM22:00 (週二休)
0973-766-729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86號 東門市場1012號
https://www.facebook.com/東門旺角-香港大排檔-79757731730760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