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越南小館 金山街 量多南洋料理

金山越南小館

從網路分享看到金山街這間越南小館,評價大多是便宜料多好吃,讓好奇的懶喵筆記後,找時間捉宅宅前去用餐。


金山越南小館

餐點有:湯河粉類、乾河粉類、涼麵類、其他麵飯類、湯類與單點類,直接到櫃台點餐結帳。

金山越南小館

餐具與飲料都在角落,自行取用,有提供咖啡紅茶。

金山越南小館

網路上比較推薦點湯類河粉,因店家湯頭不錯,而我們嫌天氣熱,仍點乾的綜合牛肉河粉。汆燙過的河粉,加上牛肉片、牛腩、牛筋與豆芽菜,再淋油酥、蒜味醬油膏。

金山越南小館
綜合牛肉河粉$140

帶筋的牛肉片、牛腩、牛筋

金山越南小館

河粉口感滑嫩軟Q帶鹹味,可以擠點檸檬增味。

金山越南小館

加蔥花、洋蔥與牛肉片拌炒的牛肉炒飯,有加醬油上色、灑胡椒粉增味。

金山越南小館
牛肉炒飯$80

炒飯口感微油,部分米飯結成塊狀沒炒開,牛肉片口感稍偏老。

金山越南小館

我們前去用餐已是店家漲價後的價格,比較感受不到平價,不過份量還是很多,覺得當日點的餐點口感還好,比較沒那麼重油鹹,想吃輕爽的南洋料理,可以考慮。

店家資料:
越南小館
AM11:00~PM14:00/PM17:00~PM20:30 (週六休)
03-666-1013
新竹市東區金山十二街31號
https://www.facebook.com/金山越南小館-26574544075946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