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大爺鹽酥雞 炸物種類選擇多

大爺鹽酥雞

看白天天氣不錯,原想出門吃晚餐,未料才出門沒多久開始飄起毛雨,決定轉頭順路買大爺鹽酥雞回家吃。


大爺鹽酥雞

雖然店家有設座位區,不過當日下雨,我們還是買回家吃。

大爺鹽酥雞

店舖後方有價目表可以參考,櫃台旁也有列示價目表。

大爺鹽酥雞

大爺鹽酥雞

雞排、鹽酥雞都是直接跟店家點,其他炸物直接夾選的。

大爺鹽酥雞

當日午餐吃的晚,所以夾的炸物不多。

大爺鹽酥雞

由於懶喵平時點鹽酥雞都是不加辣、胡椒鹽少居多,難得拿店家辣椒粉回來沾,對於我們不擅吃辣的人而言,這辣椒粉很辣。

大爺鹽酥雞

相較其他家的高麗菜另用塑膠袋裝,大爺是用盒子裝,裡面蒜頭給的不少,高麗菜爽脆帶點蒜香味,冷掉稍微偏油一點。

大爺鹽酥雞
高麗菜$40

玉米筍算得上懶喵在鹽酥雞攤常點的品項,除了加蒜外,居然有加洋蔥與酸菜,這樣搭法意外好吃。

大爺鹽酥雞
玉米筍$40

老實說,懶喵不愛苦瓜,看到超人氣商品排行有它,好奇點。店家先將苦瓜切成薄片,沾薄粉後,再加蒜油炸,趁熱品嚐,只覺得口感微脆,沒有討人厭的苦味,不自覺也吃了不少下肚。若和懶喵一樣不喜歡苦瓜的人,可以點來試試。

大爺鹽酥雞
苦瓜$40

添加蒜頭的雞皮,可選大小份,雞皮口感酥脆,有點後悔只點小份。

大爺鹽酥雞
雞皮(小)$30

剖半裏上炸粉油炸的皮蛋,外脆內軟Q,也不會一咬就散落。

大爺鹽酥雞
皮蛋$20

不常見的魷魚蛋,是店家超人氣商品之一,裏粉油炸後,外微酥脆,內軟無腥味。

大爺鹽酥雞
魷魚蛋$65

切塊裏粉油炸的雞蛋豆腐,也是店家超人氣商品,表層口感脆脆內軟嫩。

大爺鹽酥雞
雞蛋豆腐$40

雞屁股油炸至酥脆,骨頭部份幾乎可以直接下肚。

大爺鹽酥雞
雞屁股$30

用竹籤串起來的大腸串,口感軟有嚼勁。

大爺鹽酥雞
大腸串$40

圓型的芋頭巧也是比較少見的炸物,比較常見是芋頭糕。

大爺鹽酥雞
芋頭巧$20

混糯米做的芋頭巧,吃起來口感軟Q,有芋頭顆粒。

大爺鹽酥雞

相較其他鹽酥雞店都是一大包炸物搭蒜頭或洋蔥,大爺在炸物配料搭配上顯得比較用心,也會依炸物不同分開油炸,蠻適合點個幾樣回家搭配飯成一餐,可惜就是距離我們住地方比較遠些,要不然可以常常買。

店家資料:
大爺鹽酥雞 Daye Taiwanese popcorn chicken
PM14:00~凌晨AM01:00
03-562-0989
新竹市東區食品路329號
https://www.facebook.com/daye03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