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京屋拉麵 (已歇業)

京屋拉麵

白色情人節應該挑間不錯的店吃,不過我今天身體狀況似乎不太好,再加上太晚出去吃,所以也沒什麼店能讓我選擇,就近逛了中正路挑一間沒吃過的京屋拉麵


晚上八點多,店內幾乎坐滿用餐的人,看來生意很不錯。

進了店內,店員先給我們菜單,再送上麥茶。翻開菜單,裡面所有餐點都有照片,可供客人參考選擇,有一部份標示原料從日本進口已賣完或季節不對,餐點價格約在$30~$220。或許店裡客人多,店員忙進忙出的怕讓我們久等,還沒看完菜單,店員就站在旁邊催著點菜。

京屋拉麵
店內櫃台位子

京屋拉麵

店內一角朋友點了京屋拉麵$130、特極牛肉$200,我點了揚初豆腐(菜單上為揚初豆腐,點單店員勾選為炸豆腐)$90和加點丼飯$60。

最先送上京都拉麵,我點的丼飯及炸豆腐後送上來。

京都拉麵是用細的麵,麵裡附上一顆半熟蛋,湯頭上方像浮一層油,喝起來湯頭的味道算是很重了,連豬肉片與麵都有湯頭鹹鹹的味道。

京屋拉麵
京都拉麵$130

京屋拉麵

京都拉麵內附的半熟蛋丼飯上方是用好幾種蔬菜切絲沾蛋汁粉去油炸的天婦羅,還有附一片油炸的海苔,飯底下放的濃稠醬汁略有一點點甜,不過還是覺得味道略有些重。

我吃一點點飯就先吃一塊炸豆腐(一份才三塊豆腐),豆腐整個都是黑色的,看樣子像似炸完後再沾上醬油形成的,雖然吃起來外面脆裡面軟,不過豆腐味不夠重,被醬汁味道給取代了。

京屋拉麵
點拉麵加價$60的丼飯

京屋拉麵
炸豆腐$90,一共有三塊。

特極牛肉是最後才送上來的,牛肉片的中間是切絲洋蔥,吃第一片不沾任何醬汁的牛肉片,確定它是冷凍牛肉烤四個面再切片,所以中間還沒有完全解凍,這樣烤才會看起來外圈一層是烤的,裡面是生牛肉,而冷藏跟牛凍的牛肉口感不同,對於愛吃牛肉的人而言,還是分的出差異,店家的做法讓牛肉該有的鮮美味道沒有了,但內層的洋蔥還不錯吃。

京屋拉麵
特極牛肉$200

京屋拉麵

近拍牛肉部份我的丼飯還吃不到一半,炸豆腐還剩兩塊,人突然不太舒服跑了洗手間,出來時女店員以他們要關店,說要我們先結帳,正巧我朋友在講手機,她一副臉很臭不耐煩在櫃台跟我們坐的那桌來回走。不舒服的我看到後立刻回座位先結了帳,勉強吃掉最後一塊牛肉時,另一位女店員也不問我們是否還要用或打包,就說要收拾桌面,把我還沒吃完的東西都收走。就算我人不舒服吃不太下,但這種感覺讓人更加覺得不太舒服!我看時間才過九點半多,就因為準備關店就可以不顧服務態度嗎?

寫這篇食記時,才發現結帳時她們收我金額為$510,我們點的餐加起來才$480,卻多收錢,應該沒有加服務費吧?再加上那時侯人很不舒服想回來休息,也沒多留意,不曉得店員金額有算錯。

我個人對服務態度比較要求,次為食物的口感,所以像這樣子的店,就算東西再怎樣好吃,我再也不會再去第二次了。也難得食記是對店家的服務態度感到不滿的!

店家資料:
京屋拉麵
AM11:30~PM13:45/PM17:30~PM20:45
07-291-8633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21號
https://www.facebook.com/京屋拉麵-771276286266864/
鄰近捷運站:市議會站3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京屋拉麵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