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鴻鼎魚焿 新竹光復店 老爺酒店對面

鴻鼎魚焿

從IG上面看到新竹老爺酒店對面新開一間鴻鼎魚焿,查了網路資料,應該是來自苗栗的店,雖然南大路也有分店,還是光復路這間對我們而言比較近,找時間和宅宅跑去用餐。


鴻鼎魚焿

店家料理區在前面,後面才是座位區。餐點以羮類與小菜為主,除清羮外,可選飯、米粉、冬粉、粄條、黃麵與意麵作搭配。劃好想吃的餐點就交給店家料理,用餐完結帳。

鴻鼎魚焿

餐具與調味醬料都已放置在桌上。

鴻鼎魚焿

飲料冰水在座位區角落,自行取用。

鴻鼎魚焿

淋上帶甜味的醬油膏、加蔥花與薑絲的粉腸,粉腸口感軟Q,無腥味。

鴻鼎魚焿
粉腸$50

土魠魚切盤是炸好的土魠魚塊,端上桌前會灑上胡椒鹽,外層裏粉厚度還好,土魠魚魚肉稍微偏乾一點點。

鴻鼎魚焿
土魠魚切盤$75

鴻鼎魚焿

炸餛飩一份有10粒,端上桌前也有灑胡椒鹽,外皮油炸至口感酥脆,內包純絞肉饀,沾蒜蓉醬品嚐的味道還不錯。

鴻鼎魚焿
炸餛飩$45

鴻鼎魚焿

陽春乾麵有加油蔥酥、肉燥、韭菜與豆芽菜,再淋上帶甜味的醬油膏增味。當日麵條吃起來的口感還可以,不會太軟或太硬,混合全部配料,會覺得吃起來偏油些。

鴻鼎魚焿
陽春乾麵$40

原本是想點土魠魚羮,結果最後劃了魷魚羹。魷魚羮裡有高麗菜、筍絲、紅蘿蔔、蛋、木耳與魷魚,再加帶辣味的沙茶醬與胡椒鹽。

鴻鼎魚焿
魷魚羹$65

稍微有勾芡的羮湯湯頭,喝起來微甜帶醋酸味,發泡魷魚口感偏軟些。

鴻鼎魚焿

單點羮湯可能會覺得價格偏高些,加飯或麵會比較划算,也比較能吃飽。用餐尖峰時間店家比較忙碌,內用有可能來不及收拾餐桌。由於店家所在地剛好車流量較多,停車較不方便,前去用餐要稍微留意。

店家資料:
鴻鼎魚焿 新竹光復店
AM10:30~PM21:00
03-578-7684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62號 (新竹老爺酒店對面)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