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核桃蝸牛La maison de Mason 歐風餐廳 手作義大利麵

核桃蝸牛

筆記竹北這間手工義大利麵的核桃蝸牛La maison de Mason頗久,剛好友人約吃飯,這天也比較想吃異國風味的店,選了這間用餐。


核桃蝸牛

簡單裝潢的店內,營造出居家感。我們預約用餐時間較早,還有機會拍到店內空景。

核桃蝸牛

餐點採單點式,有沙拉&前菜、手作義大利麵、主菜、甜點、LURISIA系列、經典啤酒與酒單,會依季節推出,用餐總金額加收10%服務費。

核桃蝸牛

核桃蝸牛

核桃蝸牛

核桃蝸牛

核桃蝸牛

當日供應的茶水清香好喝,讓我們忍不住好奇請教店家,原來是店家用薄荷、萬壽菊與迷迭香用煮的花草茶。

核桃蝸牛

出餐之前,店家會先送上自製的小圓麵包,搭配巴薩米克醋與橄欖油品嚐。外脆內軟的小圓麵包,吃起來麥香味重,沾帶土芭樂味的橄欖油蠻好吃。

核桃蝸牛

用玻璃罩蓋住端上桌的低溫優格雞胸堅果沙拉,罩內是用浸泡威士忌的橡木煙燻而成的白色煙霧,店家會在客人面前掀蓋,瞬間聞到四散的淡淡木頭香氣。

核桃蝸牛
低溫優格雞胸堅果沙拉(威士忌浸泡橡木煙燻)$280

加入優格採用舒肥料理的雞肉,口感軟嫩有水份,淋上混巴薩米克醋與橄欖油的沙拉,吃起來清爽。

核桃蝸牛

混番茄、花枝、蝦、魚肉、洋蔥與蛋的西班牙海鮮烘蛋,不油膩的烘蛋,口感膨鬆微辣鮮甜,吃起來頗開胃。

核桃蝸牛
西班牙海鮮烘蛋$280

核桃蝸牛

這道去殼大尾舖放在義大利麵上的蒜香野放海大蝦&手作墨魚義大利麵,野放海大蝦口感新鮮彈脆。

核桃蝸牛
蒜香野放海大蝦&手作墨魚義大利麵$380

採用石臼研磨杜蘭小麥製作的寬版墨魚義大利麵,口感有嚼勁,添加番茄、蒜、洋蔥與辣椒拌炒,對於不擅吃辣的懶喵而言吃起來香辣,卻覺得味道好吃。

核桃蝸牛

端上桌就聞到義式牛肝菌燉飯的菇香味,採用義大利米的燉飯,再加牛肝菌、杏鮑菇、鴻喜菇等菇類拌炒到湯汁收乾,微稠帶米心的燉飯,吃起來菇香味濃郁。

核桃蝸牛
義式牛肝菌燉飯$380

爐烤宜蘭豪野鴨鴨胸&綜合野莓醬有搭配帶殼玉米筍、迷你蘿蔔、櫛瓜與蘑菇,淋上巴薩米克醋與橄欖油,再用食用花點綴。

核桃蝸牛
爐烤宜蘭豪野鴨鴨胸&綜合野莓醬$480

粉嫩色澤的櫻桃鴨,帶油質的鴨皮口感鹹脆,鴨胸肉軟嫩有水份。

核桃蝸牛

等我們吃差不多,店家送上餐後點心。加柳橙汁醃漬的地瓜,吃起來酸甜。

核桃蝸牛

服務不錯,店家頗客氣,雖然餐點稍微有點價格,口感味道都不錯,也能吃的出食物本身滋味。點餐後店家才製作料理,難免等候出餐時間稍慢些,建議前去用餐事先預約。

店家資料:
核桃蝸牛La maison de Mason
AM11:30~PM14:30/PM17:30~PM21:30 (週一休,其他時間看店家FB)
03-657-0772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2號
https://www.facebook.com/lamaisondemason/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