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竹北市場海鮮麵 料多便宜小吃店

竹北市場海鮮麵

難得懶喵中午時段跑來竹北,剛好可以等宅宅午休一起吃中飯,再回家。宅宅和同事帶懶喵走到竹北市場這間沒有招牌的竹北市場海鮮麵用餐。


竹北市場海鮮麵

這間沒有招牌的海鮮麵,前面是料理區,後面是座位區,幸好我們腳程還算快,晚一點到就沒有座位。

竹北市場海鮮麵

餐點有:飯類、乾麵類、湯麵類、粥類、炒麵類、湯類與小菜。內用劃好想吃的交給店家料理,用餐完再結帳。

竹北市場海鮮麵

添加薑絲、蔥花的骨仔肉,份量不算少。

竹北市場海鮮麵
骨仔肉湯$30

汆燙粉腸,口感軟新鮮無腥味。

竹北市場海鮮麵
粉腸$50

搭配豆芽淋上帶皮肉燥的乾意麵,這裡意麵是北部常見細圓體麵條,和肉燥攪拌後,吃起來麵條帶點嚼勁。

竹北市場海鮮麵
乾意麵$40

看網路分享,頗多人推薦湯頭清爽的海鮮湯麵,可是天熱,懶喵實在不想吃燙口料理,點了沒湯的海鮮炒麵。端上桌的海鮮炒麵份量不少,配料頗多!有發泡魷魚、蝦、蚵仔、蛤蜊、豬肝、小白菜、韭菜與豆芽菜,添加紅蔥與胡椒調味的圓粗麵條,口感帶點嚼勁。

竹北市場海鮮麵
海鮮炒麵$70

價格便宜,份量不算少,雖然現點現煮,出餐速度還算快。網路上不少人推薦要加點店家自製的小魚乾辣椒,味道很夠,由於我們不吃辣,敢吃辣的人可以試試。

店家資料:
竹北市場海鮮麵
週二至六AM06:00~PM14:00/PM17:00~PM20:00;週日AM06:00~PM14:00 (週一休)
03-551-0220
新竹縣竹北市竹仁街77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