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 傅得食肆 東門市場 老屋 平價舒肥料理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

懶喵翻Google地圖查新竹東門市場店家資料時,突然看到這間採用舒肥料理的「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傅得食肆」,當天立刻捉剛下班的宅宅前去用餐。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

覺得店家還蠻好找,走進靠中正路東門市場內,彎進第一條巷子(中央路102巷),就會看到店家懸掛的紅色燈籠。不大的老屋,重新整理後,添加復古風味傢俱與裝潢,再搭配黃昏燈光,顯得別有一番風味。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

我們前去用餐時,還是舊菜單,之後會換調整後的新菜單。內容大致分為湯品、主菜、酒品、主餐、飲品與甜點,餐點名稱都蠻有趣味性,店家所使用的牛肉都是美國USDA Choice等級。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

杯水、餐具在櫃台附近角落,自行取用。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

點主菜、主餐都有附碗牛肉燉湯。醬油色的牛肉燉湯,湯裡有牛腩塊、紅白蘿蔔與洋蔥,牛腩塊與蘿蔔都已煮至軟透,湯頭喝起來微甘甜。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

來店家之前,懶喵就想點這道硬派主廚的軟嫩牛排飯,上面舖放肥舒再油煎的切片牛排、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
硬派主廚的軟嫩牛排飯$250

表層微油煎上色的牛排,口感軟嫩不油膩。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

底下舖放的米飯,當日口感微溼潤,打碎溫泉蛋和店家自製帶辣味的肉燥混合後,吃起來微鹹辣甜蠻有味道。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

心頭軟嫩煎牛排有分5oz與10oz,可視自己食量點選品嚐份量。店家會用玻璃罩煙燻後端上桌,在客人面前打開玻璃罩。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
心頭軟嫩煎牛排(5oz)$170

嫩煎牛排和牛排飯的牛排一樣也是表層微油煎上色,牛肉口感軟嫩不油,也沒有難咬的筋膜。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

店家頗客氣,餐點口感不錯,價格不貴。由於每次準備份量有限,若賣完需等候牛肉舒肥時間,前去不妨先電話詢問預定,以免撲空久候。

店家資料: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傅得食肆
PM17:00~PM22:00 (週一休)
0977-272-054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102巷10號
https://beef-rice-bowl-restaurant-50.business.site/
https://www.facebook.com/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83008876403216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