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藍佐牛排 鄰近高鐵新竹站

藍佐牛排

觀望前維多利亞酒店N°168 Prime 牛排館主廚來竹北開的藍佐牛排LAZO已好一陣子,原想結婚紀念日前去用餐,遇母親節再加上懶喵太晚訂位,早已沒位,只好等生日再前來預約用餐。


藍佐牛排

距離高鐵新竹站走路一小段路程的藍佐牛排,外觀以藍灰、灰白與白色相間的獨棟式建築,前面有小噴水池,旁邊有庭園,顯得頗有歐式風味,當日看到不少前來用餐的客人在庭園拍照。

藍佐牛排

一進門就會看到店家酒櫃,再由服務人員帶領入座,挑高式的室內空間,座位坐起來相當舒適,唯一缺點就是非隔間的座位桌距太近,鄰桌交談內容聽的一清二楚。

藍佐牛排

餐點採套餐式,中午與晚上供應的餐點內容稍微有一點點不同,用餐總金額會加收10%服務費,官方粉專上有詳細MENU可以參考。我們是中午前來用餐,點了雙人份的美國特選肋眼牛排$3480,前菜額外加價$300點當鮪魚遇上鴨肝。

藍佐牛排

藍佐牛排

水資每人$30,有礦泉水與氣泡水可選,我們選BLUPURA義大利氣泡礦泉水。

藍佐牛排

首先送上桌的開胃菜是一口一個的鮪魚可麗餅,蔥花薄餅皮捲拌洋蔥的鮪魚,吃起來爽口。

藍佐牛排

接著送上加熱過的蔓越莓麵包與法國長棍麵包,搭配口感滑順的原味奶油、淡淡花生香氣的福源花生醬奶油與黑碳色的松露奶油。

藍佐牛排

外硬內鬆軟的法國長棍麵包,搭配三種奶油品嚐都不錯;帶蔓越梅果乾的蔓越梅麵包鬆軟有水份與嚼勁,覺得本身吃起來已有味道,不太需要搭配奶油。

藍佐牛排

屬於冷盤的前菜蠔與蝦的邂逅,先擠點檸檬在生蠔上面,口感新鮮無腥味,彈脆的鮮蝦搭配帶雞尾酒醬,味道還不錯,覺得去口中氣味的檸檬酒冰砂的酒味稍重了些,對於不擅喝酒的我們而言,酒帶的苦味明顯。

藍佐牛排

另一道加價$300的熱前菜當鮪魚遇上鴨肝,除鮪魚與鴨肝外,還搭配醃過醋的蘋果丁、加波特酒炒過的柳松菇、分子鯡魚魚子醬與油煎馬鈴薯。

藍佐牛排

表層微油煎至脆脆的鴨肝,內層鮮軟嫩;兩面油煎至五分熟的鮪魚,肉軟無腥味。

藍佐牛排

熱湯選了費城牛肚甜椒湯,碗邊放塊奶油酥餅。服務人員建議先喝原味,再將奶油酥餅加入湯中一起品嘗。

藍佐牛排

切成碎丁狀的牛肚,份量不算少,牛骨熬的湯頭喝起來微酸辣。

藍佐牛排

沙拉選了摩登卡布里沙拉,由水牛莫札瑞拉、黃紅番茄、芝麻葉與番茄果凍組成,番茄果凍上面放黑色的醋珍珠與黃色的橄欖油魚子醬,再淋上青醬與義大利陳年葡萄醋,整體口感微酸清爽。

藍佐牛排

牛排端上桌前,先端上搭配的醬料:海鹽、辣根慕斯與法式芥末籽。

藍佐牛排

服務人員建議五分熟的美國特選肋眼牛排,以鑄鐵鍋端上桌,裡面還有烤大蒜,口感香軟。

藍佐牛排

肋眼牛排邊角是老饕部位,口感軟嫩帶油脂甜味,中間部位五分熟的粉嫩色澤軟Q多汁帶嚼勁與碳烤香氣,灑一點點鹽讓肋眼肉質吃起來更加鮮甜。

藍佐牛排

當日主廚產地精選蔬菜是馬鈴薯、杏鮑菇與甜豆,雖有烤過,不油沒什麼調味,吃起來也清爽。

藍佐牛排

餐後飲料我們都點熱茶,店家採用Twinings的茶包沖泡。懶喵選了仲夏果漾茶,喝起來有微微酸的果香味。

藍佐牛排

宅宅選了琥珀焦糖博士茶,雖然無糖,喝起來有焦糖香氣。

藍佐牛排

甜點選了香蕉舒芙蕾,搭配香草干邑橙酒醬汁與覆盆子雪酪。混堅果粒的覆盆子雪酪,吃起來酸味重。

藍佐牛排

剛烤好的香蕉舒芙蕾端上桌沒多久就消下去,灑上糖粉的表層口感香酥,底下混香蕉的蛋糕膨鬆綿密,溼軟香甜。

藍佐牛排

另一道甜點選了每日限烤塔派,當日是檸檬塔。

藍佐牛排

不厚的塔皮口感酥,表層放玫瑰花蛋白霜、草莓、藍莓與巧克力,中間檸檬餡料吃起來酸酸滑順。

藍佐牛排

當日慶生的壽星,店家會準備一份寫上祝福字句的小蛋糕。底層薄薄蛋糕,上面輕乳酪、鮮奶油與水果組成的輕乳酪蛋糕,微微酸甜不膩。

藍佐牛排

覺得當日遇到的服務人員服務很好,介紹仔細,餐點口感味道大都表現不錯,也讓我們吃的很飽。店家旁邊有停車場,開車前來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店家資料:
LAZO 藍佐牛排
AM11:30~PM14:00/PM17:30~PM22:00 (週二休)
03-550-6338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一段228號
https://restaurant-62725.business.site/
https://www.facebook.com/lazosteakhous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