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一蘭拉麵 本店別館 新光三越A11-B1F 24小時營業

一蘭拉麵

台北新光三越A11的B1F新開一蘭拉麵 本店別館,先前已看過南部友人北上用餐打卡分享,剛好北部友人約看電影,中午就安排吃一蘭拉麵。


一蘭拉麵

現場排隊時,服務人員會發點餐用紙,進入店內用餐前可以先勾選。

一蘭拉麵

進入店內後,還要再排隊等候。一旁有道具供人拍照打卡,打發等候時間。

一蘭拉麵

座位席看起來不少,當日由服務人員直接帶領入座,懶喵忘了留意有沒有設空位指示板。

一蘭拉麵

我們是假日前去,大約等半小時左右,終於輪到我們進入店內座位用餐。由於我們有五位,拆兩邊入座,這間一蘭拉麵座位中間隔板一樣不能打開,下方有設置掛包包的掛鈎。

一蘭拉麵

一旁有餐巾紙、衣架與置物架,有需要就自行使用。座位前方的飲用水剛好維修中,得按服務鈴請店員幫忙加水或到後方飲水機取水,自己到後方飲水機取水比較快。

一蘭拉麵

友人有加點蔥與半熟鹽味蛋,會另外用盤子盛裝。

一蘭拉麵
蔥$38+半熟鹽味蛋$38

宅宅選了口味濃淡濃味、油膩程度基本、蒜泥基本、蔥有、叉燒有、赤紅秘製醬汁1/2倍、麵的硬度超硬。

一蘭拉麵
天然豚骨拉麵$288

這次懶喵選了口味濃淡濃味、油膩程度清淡、蒜泥1份、蔥有、叉燒有、赤紅秘製醬汁無、麵的硬度超硬。

一蘭拉麵

還是覺得台灣的叉燒切的比較厚一點點,不過這樣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一蘭拉麵

懶喵習慣吃拉麵麵條的硬度一定要選超硬,等拍完照吃起來口感剛剛好。

一蘭拉麵

湯頭直接從日本一蘭拉麵中央廚房送來,喝起來的味道沒有差異。

一蘭拉麵

這次懶喵有加點台灣限定的燉煮叉燒肉,會另附辣椒粉。

一蘭拉麵
燉煮叉燒肉$148

帶油花、比較有厚度的燉煮叉燒肉,吃起來口感軟嫩,微鹹帶點甜味,友人說加點辣椒粉比較好吃,可惜懶喵不吃辣,敢吃辣的人可以試試。

一蘭拉麵

用餐尖峰時間排隊人潮較多,離峰時間排隊人潮稍微少一些,再加上我們是假日前去,難免排隊時間會多一些。如果持有新光三越貴賓卡會員,建議使用線上候位系統,可省去不少現場排隊等候時間。

店家資料:
一蘭拉麵 本店別館
24H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1F 新光三越A11
http://zh-cht.ichiran.com/index.php
https://www.facebook.com/ichiran.tw/
鄰近捷運站:市政府站、台北101世貿站、象山站

懶喵曾吃過的一蘭拉麵分享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