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高級食パン専門店 嵜本 大阪初號本店 鄰近難波站的高級吐司專賣店

嵜本

懶喵還蠻喜歡吃吐司麵包類,先前看到PABLO起司塔老闆為有過敏體質的女兒所研發製作的「高級食パン専門店 嵜本(高級吐司專賣店 嵜本)」有筆記,這趟大阪行就想來吃它。


嵜本

高級食パン専門店嵜本鄰近難波站,彎近巷弄裡會先看到販售吐司與果醬的大阪初號本店,可以內用的嵜本&jam 難波店就在對面。

嵜本

嵜本

嵜本吐司依成份與製作方式分為極美ナチュラル與極生ミルクバター,有整條吐司與單片裝,平日前去還有星期限定口味的單片裝吐司可以購買。不過懶喵當日是假日前去,就沒有販售星期限定口味。

嵜本

嵜本

懶喵原想多買,發現單片吐司保存期限只有一天。想說會在店內品嚐極美,就買極生當隔日早餐。

嵜本

內用店的店員帶領入座後,直接到櫃台點餐。

嵜本

餐點只有吐司與飲料。先選吐司種類:極美ナチュラル或極生ミルクバター,再加價選果醬或奶油。

嵜本

雖然果醬有圖片對照,然而懶喵對日文沒輒,從顏色很難判斷口味,店員詢問國家後,拿出中文版果醬名稱,就能輕鬆選擇。和懶喵一樣日文苦手,可以主動表明要看中文版menu。

嵜本

櫃台旁有杯水可以自取,也有放置飲料會用的醬料。

嵜本

懶喵內用點極美ナチュラル+3種果醬的組合,吐司最上面表層烤至微微酥香,採用湯種、不加奶蛋的吐司,口感軟彈帶有淡淡甜味與發酵味,覺得不加果醬單吃還蠻好吃。

嵜本
極美ナチュラル食パン280円+ジャム3種セット200円

有問店員最受歡迎的果醬口味分別為:開心果珍珠、草莓石榴石與牛奶黃油珍珠。而懶喵點了開心果珍珠、草莓石榴石與蘭姆酒葡萄乾珍珠。

嵜本

吐司分別塗果醬品嚐,最受歡迎第一名的開心果珍珠,果醬帶點稠狀,吃起來味道甜帶堅果味;最受歡迎第二名的草莓石榴石,果醬明顯比較稀,甜甜莓香味;帶酒味的蘭姆酒葡萄乾珍珠,酒香味實際吃起來不重。

嵜本

以淡路島牛奶、北海道鮮奶油、奶油還有蜂蜜,不加蛋以低溫長時間發酵製成的極生ミルクバター,由於先前看網路介紹,極生不加熱的口感最好吃,所以買它當隔日早餐,不用煩惱住的飯店有沒有烤箱。

嵜本
極生ミルクバター300円

打開就聞到極生淡淡酒香味,和極美相比,覺得極生吃起來奶香味重一點點,口感一樣軟嫩帶彈性。

嵜本

嵜本吐司不論極美或極生,保存期限都很短暫,若想外帶需要留意保存期限。原本懶喵返台前還想拖行李前去購買,無奈預留時間不夠,再加上行李沉重,只好下次再來品嚐。

店家資料:
高級食パン専門店 嵜本 大阪初號本店
AM11:00~PM19:00
06-6634-6800
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2-3-18

高級食パン専門店 嵜本&jam(ジャム専門店)
AM09:00~PM19:00
06-6634-6600
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2-2-6
https://shokupan-sakimoto.com/
https://www.facebook.com/shokupan.sakimoto.shop/
鄰近車駅:南海本線、地下鉄御堂筋線なんば駅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48
https://tabelog.com/osaka/A2701/A270202/2710132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