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米咕家日式飯糰 竹北總店 手作沖繩飯糰

米咕家日式飯糰

筆記竹北這間手作沖繩飯糰的米咕家日式飯糰頗久,只是店家地點距離我們住處較遠,有時假日宅宅不想騎車跑太遠,就一直放著。這天難得早起,再加上天氣不錯,不冷也不熱,想說吃完可以走走,宅宅才肯騎車跑。


米咕家日式飯糰

店家採用自助式,先在點餐機點選想吃的餐點,投入餐點金額,將列印出來的票號單交給店家料理,店家做好會叫號取餐。

米咕家日式飯糰

店家櫥窗有掛完整餐點MENU。

米咕家日式飯糰

開放式廚房的店內,牆上掛有不少日本風味裝飾,由於我們去的時間還蠻早,座位較多,也可以看到店家料理。

米咕家日式飯糰

米咕家日式飯糰

點了一份套餐,原本搭配的飲料是紅茶,懶喵補差額$20改選麵茶豆漿,喝起來麵茶香味重。

米咕家日式飯糰

混馬鈴薯、蛋、黃瓜、培根再加黑胡椒粉調味的馬鈴薯培根蛋沙拉,吃起來清爽有味。

米咕家日式飯糰

嚴選炸雞飯糰內夾大黃瓜、美乃滋、火腿、煎蛋與炸雞塊,飯糰採用的米飯有混紅藜麥,炸雞有先醃過再裹粉油炸,吃起來軟嫩帶有水份。

米咕家日式飯糰
嚴選炸雞飯糰$70

味噌燒肉飯糰內夾大黃瓜、美乃滋、火腿、煎蛋、味噌醬與豬肉片,豬肉口感軟嫩不柴,味噌醬讓飯糰整體吃起來鹹香。

米咕家日式飯糰
味噌燒肉飯糰$70

服務不錯,由於店家現點現做,人多時,難免等候時間較長些,再加上有些口味當日賣完就會沒有,建議早點前去購買,能選擇的種類也比較多。

店家資料:
米咕家日式飯糰
AM06:30~PM12:30 (週日休)
03-551-2090
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302號
https://www.facebook.com/migu551209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