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大湖]鄉村客棧 客家料理

鄉村客棧

不冷不熱,天氣舒服的假日,宅宅同事約我們到仙山登山步道,回程先來這間鄉村客棧用餐,再返回新竹。


鄉村客棧

店家旁邊就有停車場,我們當日前去用餐,店內團客不少,還沒點餐,服務人員先送上熱茶。

鄉村客棧

餐點有主廚推薦料理、海鮮料理、客家料理、開胃料理、豆腐料理、湯品、蔬菜料理與素食料理,也有依人數的套餐組合,用餐完再結帳。

鄉村客棧

詢問服務人員古早飯的內容後,決定點份這個吃看看。米飯摻入豬油、醬油與店家自製的魚鬆,吃起來微鹹味道香。

鄉村客棧
古早飯$250

採用三層肉再加梅干菜一起蒸煮的梅干扣肉,吃起來微鹹油香,還蠻下飯。

鄉村客棧
梅干扣肉$350

靠醬油調味的清蒸魚,口感鮮嫩無腥味。

鄉村客棧
清蒸魚(小)$350

添加蝦醬、辣椒與蒜大火快炒的蝦醬高麗菜,高麗菜口感油脆,覺得蝦醬味被辣味掩蓋,顯得吃起來淡薄些。

鄉村客棧
蝦醬高麗菜(大)$250

豆乾份量不少的客家小炒,除了豆乾,有加魷魚、肉絲、蔥段與芹菜一起拌炒,整體吃起來油鹹辣。

鄉村客棧
客家小炒(小)$160

大火快炒,再加洋蔥、青椒與甜椒的黑胡椒牛肉,配色豐富,牛肉嫩帶點嚼勁與黑胡椒的嗆香辣味。

鄉村客棧
黑胡椒牛肉$300

果香雞腿是店家招牌,搭配的水果會依季節更換,像我們前去時,剛好是搭配火龍果,草莓季會搭配草莓。

鄉村客棧
果香雞腿(大)$280

淋上泰式酸辣醬調味的果香雞腿,雞腿外層裏的炸粉口感酥脆,雞腿肉軟嫩多汁,搭配泰式酸辣醬,整個吃起來酸甜微辣。

鄉村客棧

以紅棗、枸起、蜜烏梨與排骨煮的柿霜排骨湯,鍋料份量不少,排骨口感稍柴些,湯頭喝起來帶點甜味。

鄉村客棧
柿霜排骨湯$250

鄉村客棧

服務不錯,餐點偏重口味,價格不貴,人多比較好點餐。比較建議草莓季前來用餐,不少餐點會搭配草莓,吃起來更有果香味。

店家資料:
鄉村客棧
AM11:30~PM14:00/PM17:00~PM20:00
03-799-6239
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1之3號
http://www.037996239.com/
https://www.facebook.com/county.03799623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