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眷村龐 中式早餐店

眷村龐

雖然先前有筆記新竹仁愛街這間原名山東早點的眷村龐,等到懶喵想到要去吃的時候,剛好遇到店家歇息重整修,就一直擱著。難得假日早起,想說找間店吃早餐,再次看到改名的眷村龐,確定有營業,就拉宅宅出門。


眷村龐

和一般傳統中式早餐店相比,簡單沒裝潢的店內用餐區,環境顯得乾淨,牆上張貼都是店家之前的舊照片與報導,還設有洗手間方便客人使用。

眷村龐

不論內用或外帶,一律排隊點餐。餐點以中式早餐為主,有豆漿、蛋餅蛋類、燒餅油條、飯糰與小籠包。若需等候時間,點餐時,店家都會先告知大約等候時間。

眷村龐

醬料、餐具在一旁自行取用。

眷村龐

結完帳,若點豆漿或米漿,自己到一旁拿紙杯盛裝,冰溫豆漿都是不甜,想喝甜味就自己按壓糖水。

眷村龐

懶喵習慣喝無糖豆漿,就沒加糖水,豆漿喝起來有豆香味。

眷村龐
豆漿$15

添加蝦米、蔥花、菜脯與白醋的鹹豆漿,端上桌前再加上壓碎的老油條,整體喝起來微酸。

眷村龐
鹹豆漿$28

眷村龐

蛋餅夾油條的薄餅皮,是店家自製麵糰混青蔥,再沾蛋油煎,最後包裏油條,油條與蛋餅的口感稍偏軟些。

眷村龐
蛋餅夾油條$45

燒餅夾蔥蛋的燒餅不厚,沾白芝麻的表層微微酥,蔥蛋有先加點鹽調味,整體口感軟。

眷村龐
燒餅夾蔥蛋$29

眷村龐

怕吃不完,小籠包採單點,會多一點點價格。店家自製的小籠包,外皮微厚,混蔥花的絞肉內餡,湯汁頗多,剛端上桌咬下去要小心燙口。

眷村龐
小籠包(單個)$11

眷村龐

店家頗客氣,大部份餐點幾乎現點現做。早期還有午餐時段,也有供應麵食、水餃與湯類,可惜懶喵錯過,現在已經沒有午餐時段與販售麵食。

店家資料:
眷村龐(原:山東早點)
AM06:30~PM11:15 (週一休)
03-532-9247
新竹市東區仁愛街84號
https://www.facebook.com/Juancunpang/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