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幽靈馬車小吃店 涮羊肉 當歸鴨 臭豆腐 鹹酥雞

幽靈馬車小吃店

懶喵想吃竹北這間有名的幽靈馬車小吃店頗久,曾和宅宅在店家非公休日前去,店家沒營業撲空,若非天冷想喝湯進補才想起它,還不曉得會拖到何時才吃到。


幽靈馬車小吃店

餐點以涮羊肉、當歸湯與炸物為主,湯類可以選擇加不加麵線。每張桌上都有放置點單,劃好想吃的餐點交給店家,用餐完再結帳。

幽靈馬車小吃店

炸物點了魷魚、青椒與雞屁股。雞屁股一份有3顆,還蠻大顆,外脆內軟Q;雖然魷魚新鮮,但部份外層炸粉黏在一起沒分開,吃起來帶點麵糊感,有點可惜;青椒炸較久,顯得口感油軟。

幽靈馬車小吃店
魷魚$50+青椒$30+雞屁股$20

中間戳洞塞醬料的臭豆腐,上面舖放的泡菜吃起來酸辣鹹,臭豆腐外層硬脆內厚實,吃起來沒有臭豆腐那股臭味。

幽靈馬車小吃店
臭豆腐$50

幽靈馬車小吃店

當歸鴨端上桌就有聞到淡淡中藥味,當歸湯頭喝起來甘甜,給我們的鴨肉剛好是帶鴨脖部位,口感軟嫩不柴。

幽靈馬車小吃店
當歸鴨$70

當歸湯頭的涮羊肉加高麗菜,相較當歸鴨,湯頭的中藥味聞起來不重,不過羊肉片與高麗菜放的不少。

幽靈馬車小吃店
涮羊肉加高麗菜$70

帶油花的羊肉片吃起來無腥味帶點嚼勁,微甜湯頭喝起帶薑的辛辣味。

幽靈馬車小吃店

店家頗客氣,覺得當日點的湯類不錯,炸物類偏油也顯得普普。這一帶停車不易,比較建議騎車前來較方便。

店家資料:
幽靈馬車小吃店
PM17:00~凌晨AM00:30 (週日休)
新竹縣竹北市民權街26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