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丼好食-壽司.刺身.和食 鄰近新瓦屋

丼好食

今年果真是暖冬,已進入冬季,仍覺天氣悶熱。筆記竹北這間日式料理丼好食好久,先前一直忘記,剛好假日沒出遠門又想吃口感清爽料理,和宅宅跑來用餐。


丼好食

丼好食

帶點輕工業風的簡潔明亮的店內,略覺座位間隔稍微有點密集,從網路分享得知,店家還有二樓座位區。

丼好食

餐點有生魚片丼飯、熟食丼飯、握壽司、壽司、炸物、軍艦壽司、生魚片、手捲、小菜/沙拉、烤物、蒸物/湯品、飲品/酒類,用餐總金額加收10%服務費。

丼好食

服務人員會給整壺熱決明子茶。

丼好食

鱈魚肝底下洋蔥,淋上微酸的和風醬,鱈魚肝鮮嫩無腥味。

丼好食
鱈魚肝$170

當日早餐吃太多的宅宅,到中午還沒消化,怕吃不下只點份綜合握壽司。綜合握壽司有六貫:花枝、鮭魚、炙鮪魚、龍蝦沙拉炙紅魽、鮭魚卵炙鮭魚腹與干貝,師傅刀工不錯,握壽司魚肉切的厚,沒有難咬的筋感。

丼好食
主廚精選握壽司$260

懶喵點鮭魚親子丼,舖放丼飯上面舖放鮭魚、鮭魚卵、玉子燒、爽脆漬蘿蔔、黑豆、帶甜味嫩薑、蘿蔔絲、紫蘇與黑豆。

丼好食
鮭魚親子丼$340

點丼飯類都會附碗海帶洋蔥豆腐味噌湯,喝起來帶甘甜味。

丼好食

擺放的鮭魚看起來不大片,但切的厚,一半採炙燒。真心覺得師傅刀工不錯,讓油脂豐富的鮭魚口感軟脆。

丼好食
鮭魚親子丼$340

當日醋飯微酸微溼黏,做握壽司口感不錯,做丼飯反而懶喵個人覺得口感還好。

丼好食

服務不錯,食材新鮮好吃,餐點份量算少,除非都是點熟丼飯,會覺得便宜,加上服務費後,多少還是會覺得價格略偏貴些。不過附近蠻好停車,若開車前來不用擔心。

店家資料:
丼好食-壽司.刺身.和食
AM11:30~PM14:00/PM17:00~PM21:00 (週二休)
03-550-6552
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25號
https://www.facebook.com/restaurant.nick/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