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91巷甜不辣 鄰近龍山寺 巷弄小吃

91巷甜不辣

這間91巷甜不辣隱藏在龍山寺附近巷弄裡,怕難找,懶喵直接開google地圖導航,順利找到。


91巷甜不辣

91巷甜不辣以腳踏三輪車為店舖,懸掛紅燈籠增添一點日式風味。

91巷甜不辣

店家只賣甜不辣這一項,有大小碗之分。近期前來品嚐的外國遊客不少,店家有用英文註明甜不辣的內容。

91巷甜不辣

當日懶喵點小碗,添加用紅味噌製作的醬料,吃起來甜甜帶點辣味。看網路分享,不少人推薦加點店家自製辣椒,由於懶喵不吃辣,不曉得添加後吃起來的滋味,敢吃辣的人可以嚐試看看。

91巷甜不辣

雖然點小碗,覺得甜不辣份量仍不少,有內軟的炸豆腐,長條狀甜不辣有兩條,口感軟稍帶嚼勁;混九層塔的花枝丸,吃起來味道頗香;貢丸有肉味帶脆感;鱈魚丸口感軟脆,米血軟,圓形大片的甜不辣,蘿蔔已燉煮至軟透。

91巷甜不辣

91巷甜不辣

吃完還可以請店家添加熱湯,湯頭和剩下醬料混在一起,喝起來甜甜的。

91巷甜不辣

店家頗客氣,甜不辣口感不錯又不貴,雖然座位不多,若有機會來龍山寺這一帶,不妨可以考慮繞來品嚐。

店家資料:
91巷甜不辣
AM11:30~PM19:00 (週日休)
0936-347-954
台北市萬華區大理街91巷5號
https://www.facebook.com/mrx8746i/
鄰近捷運站:龍山寺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