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陸捌牛排 (已歇業)

陸捌牛排

出國前一天剛好是小年夜,很多店家當日只營業中午,懶得自煮外,也想早點吃晚餐回家休息,繞了好幾間店,看到馬偕醫院對面巷弄裡這間陸捌牛排,問店家確認還有營業,就進去用餐。


陸捌牛排

餐點依種類有排餐或雙併可選,配餐可選麵、飯或換蛋,再依個人喜好選擇黑胡椒、蘑菇醬或雙醬,用餐完再結帳。

陸捌牛排

餐具、飲料與濃湯放置一角,自行取用。

陸捌牛排

口感偏稠的玉米濃湯,喝起來奶香甜。

陸捌牛排

懶喵怕餓,點沙朗牛排麵搭配蘑菇醬,底下有舖放豆芽菜。

陸捌牛排
沙朗牛排-麵-磨菇醬$130

帶筋的牛排已有先醃漬過再油煎,口感軟嫩。

陸捌牛排

鐵板麵份量不算少,口感稍偏軟,不到軟爛程度,蘑菇醬有混洋蔥丁與蒜,讓鐵板麵吃起來多點口感也帶蒜香味。

陸捌牛排

若不餓或不太想吃麵飯,可以勾選「換蛋」,換成雙蛋。底下也有舖放豆芽菜,黑胡椒香辣味重,應該也是店家自製醬料,混蘑菇醬稍微降低辣味。

陸捌牛排
沙朗牛排-換蛋-雙醬$130

店家頗客氣,價格不貴,相較同類型的牛排店,醬汁味道不會太鹹,食量大的人,也可以免費加麵或飯一次(點餐時告知店家),不用擔心吃不飽。

店家資料:
陸捌牛排
AM11:30~PM21:00 (週日休)
0966-472-133
新竹市東區水源街60號
https://www.facebook.com/SixtyEightSteak/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