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商]7-11雪肌粋 限量哆啦A夢旅行組

雪肌粋

這趟出國前有注意到日本7-11和KOSE高絲合作的「雪肌粋」,在1/20推出限量的哆啦A夢限定包裝系列,有洗面乳、化妝水、乳液與旅行組。懶喵打算買最難入手旅行組,第一天到日本後,很幸運跑了好幾間7-11終於買到,其實後面旅程逛7-11也有遇到哆啦A夢旅行組,不貪心,就留給其他人購買。


雪肌粋
截圖來自官網https://dora-world.com/contents/1208

限量的雪肌粋哆啦A夢旅行組售價1200円(税抜),加10%消費稅後是1320円。

雪肌粋

包裝塑膠盒背面有詳細產品介紹、說明、容量與成份。

雪肌粋

束口袋正反兩面的哆啦A夢圖案不太一樣。

雪肌粋

打開束口袋,會看到用透明塑膠隔板放置的卸妝油、洗面乳、化妝水與乳液。

雪肌粋

以往雪肌粋旅行組約七日份用量,這次推出限量哆啦A夢限定包裝同樣也是七日份,瓶上每個哆啦A夢圖案都不一樣。

雪肌粋

旅行組的卸妝油(オイルイン クレンジング ジェル)是18g,上面是哆啦A夢背影圖案,先前沒用過雪肌粋卸妝油,趁入手旅行組來試用。

雪肌粋

在換成其他品牌洗面乳前,雪肌粋洗面乳算是懶喵最常用的產品,洗完皮膚有滑潤感,旅行組的洗面乳(ホワイト洗顔 クリーム)容量是20g,上面印戴竹蜻蜓的哆啦A夢圖案。

雪肌粋

24ml的旅行組化妝水,是手交叉在背後的哆啦A夢圖案,先前沒用過雪肌粋的化妝水,拍打臉部皮膚覺得還蠻滋潤,吸收也快。

雪肌粋

旅行組的乳液28ml,是親吻的哆啦A夢圖案,乳液用起來也蠻滋潤。

雪肌粋

除了旅行組外,雪肌粋也有販售哆啦A夢圖案的洗面乳、化妝水與乳液,可以依個人喜好購買。

官網資料:
雪肌粋に限定ドラえもんデザインが
http://www.sekkisui.com/doraemon_design.html
コンビニコスメ「雪肌粋」にドラえもん限定デザインが登場
https://dora-world.com/contents/120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