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老木飯糰 十幾種口味飯糰 埔頂路7-11旁

老木飯糰

筆記埔頂路7-11旁這間黃色貨櫃物的老木飯糰其實已有段時間,去年難得有次早起想吃飯糰跑去購買,當日已賣光,之後就算早起,遇到天冷、下雨就不會出門,拖到現在某天早起後突然想到,再次跑去購買。


老木飯糰

採用貨櫃經營的老木飯糰,飯糰口味不算少,可選白米或紫米,除了飯糰外,店家還有販售豆漿、紅茶、奶茶、鍋貼、港式蘿蔔糕。

老木飯糰

懶喵來的時間太早(早上六點多),店家只有飲料與白米的飯糰,其他項目還沒有供應,做好的飯糰,店家會用印有飯糰項目的報紙材質的紙包裝。

老木飯糰

宅宅愛吃肉鬆,直接選肉鬆份量比較多的肉鬆飯糰。

老木飯糰
肉鬆飯糰$35

裡面包菜脯、酸菜、花生粉、肉鬆、滷蛋與油條。雖然沒有買到紫米口味,不過當日米飯口感還不錯,裡面包的肉鬆份量看起來不算少。

老木飯糰

模樣頗大的總匯飯糰,裡面包菜脯、酸菜、花生粉、香腸、培根、肉鬆、荷包蛋與油條,覺得整體吃來鹹味不重,份量大到讓懶喵飽到中午吃不下飯。

老木飯糰
總匯飯糰$65

老木飯糰

由於飯糰都是現點現包,若怕上班尖峰時間久等,可以先電話預訂或前一日在粉絲專頁留言種類與取餐時間,可以節省等候時間。寫文分享時才知道店家已在金山十九街開分店,可以選擇距離自己比較近的店購買。

店家資料:
老木飯糰
AM05:40~AM10:45 (週六日休)
0976-663-023
新竹市東區埔頂路6巷3號
https://www.facebook.com/老木飯糰-15372898514290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