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Lolita]長耳朵與尖耳朵 金魚花火 紺色浴衣

金魚花火

品  牌:長耳朵與尖耳朵
品  名:金魚花火

購買款式:紺色浴衣
購入金額(人民幣):¥700(二手¥700,不含運費)
淘寶網址:https://shop109827851.world.taobao.com/
店家微博:https://weibo.com/u/3577919304

金魚花火
店家裙子模特兒圖

懶喵15年開始買淘寶Lolita店家時,還不曉得有喜歡的要先預約,當時剛好看到「長耳朵與尖耳朵」的《金魚花火》,很喜歡這個由金魚、兔子與貓組合的柄圖。後來看網路買家返圖分享,16年決定收件二手。不過它推出的款式很多,有四色的OP、JSK、SK、浴衣、羽織、百褶裙、SP套裝與二尺袖和袴,最後選擇收二手的紺色浴衣。沒想到隔年(17年)《金魚花火》有再版,不過只有水色與紺色的OP、JSK與SK,有點慶幸懶喵收的是浴衣。

金魚花火

雖然賣家用的飛機盒是「南瓜貓」家,不是「長耳朵與尖耳朵」家原配飛機盒,對懶喵而言沒差。打開盒子,裡面除浴衣與腰帶外,賣家還贈送懶喵兩個小圓花朵髮夾。

金魚花火

雖然沒有店家吊牌屍體,賣家購買當時明信片、說明書都有保留寄給懶喵。

金魚花火

搭配的簡易腰帶與帯締,雖然懶喵自己會綁浴衣腰帶,覺得還是簡易腰帶比較方便,也比較挺,只是帶出國比較佔行李箱空間。

金魚花火

《金魚花火》的浴衣是採用竹節棉布再印染柄圖。

金魚花火

浴衣下方有店家布標。

金魚花火

浴衣左右袖子部位都有《金魚花火》一半柄圖。

金魚花火

整件浴衣幾乎是金魚與花的案,到下擺才是《金魚花火》的柄圖。

金魚花火

腰帶套進浴衣後大概的樣子。原想帶去日本鎌倉看繡球花穿,結果覺得佔行李箱空間沒帶出門,現還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穿。

金魚花火

懶喵之前有買過幾件傳統圖紋的浴衣,還記得要怎麼折浴衣方便收納。

金魚花火

✿❀❀✿ 目前沒有實穿分享 ✿❀❀✿

懶喵的Lolita衣櫃分享
淘寶商品購買記錄分享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