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朝日鵝 鵝肉概念料理 北平路黃昏市場 限量便宜港式三寶

朝日鵝

上次來台中跟喵妹吃吃喝喝,回程原本想買北平路黃昏市場內的朝日鵝,因懶喵沒留意店休日,導致撲了空,這趟台中外帶美食,自然把朝日鵝排入行程裡。


朝日鵝

怕有些想吃的熱門品項賣完,我們下午三點左右趕到北平路黃昏市場。攤位上的種類不少,有鵝肉、煙燻茶鵝、白斬雞、油雞腿、脆皮烤鴨與海蝦,可以直接拿已包好的整盤或是請店家現切。

朝日鵝

已包好的整盤,盤子上面都有貼金額標籤。

朝日鵝

原本懶喵沒留意到有小魚乾花生,喵妹有注意到它,拿了一盤來配飯,吃起來鹹鹹甜甜。

朝日鵝
小魚乾花生$50

每日限量供應的港式三寶,由港式脆皮烤鴨、玫瑰油雞腿與蜜汁叉燒所組成,CP值頗高,內搭鹹味重的甜麵醬與胡椒粉。

朝日鵝
港式三寶$150

切成片狀的港式脆皮烤鴨,本身吃起來不柴有水份也帶鹹味,鴨腿部份的肉質口感則多帶點嚼勁。

朝日鵝

朝日鵝

油亮的玫瑰油雞腿,雞皮口感Q彈,雞肉軟嫩帶微微甜味。

朝日鵝

吃起來微鹹甜的蜜汁叉燒,口感不柴,也蠻適合配飯。

朝日鵝

因喵妹愛吃脆皮烤鴨,怕吃港式三寶份量會不夠癮,直接多買一盤港式脆皮烤鴨。

朝日鵝
港式脆皮烤鴨$120

朝日鵝

怕買太多吃不完,懶喵是直接購買已切好一盤的招牌鵝肉,如果是購買1/4塊招牌鵝肉,可以請店家完全去骨外,還會贈送筍乾與鵝高湯。

朝日鵝
招牌鵝肉$200

招牌鵝肉內搭薑絲、蒜味醬與芥末,鵝肉口感油嫩軟Q,本身帶微微鹹味,覺得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朝日鵝

每條都很大尾的蒜味檸檬胡椒蝦,汆燙好的海蝦,放檸檬、胡椒與蒜攪拌調味,新鮮的蝦肉,口感彈脆。

朝日鵝
蒜味檸檬胡椒蝦$200

價格便宜,口感味道都不錯,再加上下午才販售,頗適合買回家當晚餐。不過有些熱門品項,像港式三寶、招牌鵝肉…等等,當日賣完就會沒有,建議不妨先打電話給店家預留,或是早點前去購買。

店家資料:
朝日鵝 鵝肉概念料理
PM15:00~PM18:30 (週四休)
0925-219-627
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二段165號
https://www.facebook.com/goodfoodtoday8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