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梁社漢排骨 新竹關新店 平價便當店

梁社漢排骨

鄰近住窩這間梁社漢排骨新竹關新店,準備開始營業前就有收到店家宣傳單,也知道開幕前三天購買主食有贈送古早味特調紅茶。然而受疫情影響,我們鮮少外出用餐,曾想過外帶便當,最後還是自己煮居多,所以拖到現在才前去用餐。


梁社漢排骨

以創辦人命名的梁社漢排骨,雖然全省開了很多間分店,這還是我們第一次吃。店家採自助式,內用或外帶都在門口點餐機點餐,外帶門口有設快速取餐區,內用自己找座位。

梁社漢排骨

所有主食類都有搭麵或飯可以選擇,也可以單點主食,再依個人喜歡搭配小菜、湯品與飲料。除了使用現金支付外,也可以用電子或信用卡支付,這點感覺蠻方便。

梁社漢排骨

純白色系搭木質的室內設計,顯得店內清新明亮,覺得同排桌距略顯擁擠,鄰桌交談內容可以聽的一清二楚。

梁社漢排骨

店員叫號或看取餐區上方螢幕號碼再到取餐區取餐,餐具在櫃台下方,用餐完也自行拿餐具至回收區。

梁社漢排骨

單點的炸紅糟肉,採用三層肉,吃起來紅糟味頗淡薄,可能單點緣故,顯得口感略油些。

梁社漢排骨
炸紅糟肉$60

不想吃飯的宅宅選了炸排骨麵。排骨與湯麵分開放,不用擔心排骨在湯裡泡爛,依個人喜好添加芹菜、榨菜與蔥花到湯麵裡,搭配小菜是辣泡菜。

梁社漢排骨
炸排骨麵$100

排骨有先醃過再沾混黑胡椒的炸粉油炸。排骨炸粉比較薄,表層口感略顯濕潤,排骨肉軟嫩,吃起來有淡淡鹹味與黑胡椒味。

梁社漢排骨

梁社漢排骨

簡單的大骨湯頭裡,有放大陸妹與油蔥,喝起來微微甜,榨菜放下去會多榨菜味。

梁社漢排骨

懶喵點炸雞腿飯,配菜有五種,當日是高麗菜、小白菜、玉米、麵筋與帶辣味的酸菜。懶喵個人覺得當日配菜口感稍偏油水味,幸好調味沒那麼重鹹,吃起來比較清爽。

梁社漢排骨
炸雞腿飯$110

同樣沾薄粉油炸的炸雞腿,表層炸皮薄脆帶鹹味,肉軟有水份。

梁社漢排骨

用餐當日店內服務不錯,內用客滿店員會幫忙找座位。相較類似的便當店,口感比較不會那麼油鹹味重,份量也能吃的飽。不想內用,外帶怕久等,也可以先電話預約再外帶。

店家資料:
梁社漢排骨 新竹關新店
AM10:30~PM20:30
03-563-0189
新竹市東區關新路175號
https://www.buygood.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buygoodbendon/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