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科學園小吃 餐點種類選擇多的平價小吃

科學園小吃

先前懶喵看到網路分享,科學園路上這間科學園小吃的炒飯炒麵好吃而筆記,卻常忘記店家六日沒營業,只有平日才有營業,拖到現在才跑去用餐。


科學園小吃

以磨石子地板、厚實木桌、燈籠造型的吊燈與掛畫,營造出中式風味的店內裝潢,店門口以屋簷造型與店內相呼應。用餐當日我們比較晚到,再加上吃的比較慢,成了最後一組離開的客人,剛好能拍到店內空景。

科學園小吃

餐點種類選擇蠻多,有水餃、湯餃、捲餅、乾麵、湯麵、燴飯類、炒麵類、鍋燒類、炒飯類、湯品類與青菜類,用餐完再結帳。

科學園小吃

滷味、小菜在櫃台旁。小菜自行拿取,滷味夾到盤子內,再交給店家切料。

科學園小吃

一旁有調味醬料可以取用,也有提供外帶用的夾鍊保鮮袋來裝醬料。

科學園小吃

小菜拿了滷花生,花生滷至微軟硬口感。

科學園小吃

滷味夾了海帶、大腸與小豆乾。大腸軟有嚼勁,小豆乾口感偏硬些,肥厚海帶顯得有口感。

科學園小吃

沙茶羊肉炒麵可以選擇油麵或烏龍麵,不愛吃烏龍麵的宅宅選了油麵。

科學園小吃
沙茶羊肉炒麵(油麵、小)$95

有點像燴麵的沙茶羊肉炒麵,有加小白菜一起拌炒。羊肉片有點碎,口感軟;吸附醬汁的微粗油麵,口感稍偏軟,帶羊味與沙茶味。

科學園小吃

由於店家炒飯類採大鍋炒,點餐時也會告知炒飯類等候時間會多一點,像懶我們不趕時間,又想吃炒飯,當然願意等候。

科學園小吃
蝦仁蛋炒飯(小)$80

添加高麗菜、蘿蔔、蔥與蛋一起快炒的蝦仁蛋炒飯,蝦仁口感脆彈,米飯炒至粒粒分明油亮,口感稍軟不柴,對不擅吃辣的懶喵而言,雖然炒飯吃起來油香,略覺胡椒粉味重一些。

科學園小吃

服務不錯,對於食量不大的我們而言,對小份的份量剛好,食量大的人會建議點大份。用餐時間客人較多些,建議偏離用餐尖峰時間,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科學園小吃
AM10:00~PM20:00 (週六日休)
03—577—2731
新竹市東區科學園路36號
https://www.facebook.com/科學園小吃-57468104928007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