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田園燉品屋 鄰近巨城

田園燉品屋

鄰近巨城這間田園燉品屋,是從團購網站上看到的店家,再加上它不用預約、也不限用餐時間,剛好可以利用假日過去用餐順便逛街。


田園燉品屋

團購券內容:
7.3折,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田園燉品屋

前面是店家料理區,後面是座位區,由於店內不大,座位數量不多。餐點有燉品、飯類與小菜。

田園燉品屋

餐具與調味醬料放置一旁自行取用。

田園燉品屋

白飯淋上滷肉醬汁、灑黑胡椒,再搭配小黃瓜片的滷肉飯,當日白飯煮的口感不錯,滷肉採用帶皮肥肉與油蔥煮,醬汁微鹹甜,口感帶膠質微黏感。對不擅吃辣的懶喵而言,增味用的黑胡椒粉灑的有點多。

田園燉品屋
滷肉飯$30

田園燉品屋

淋上切碎醬瓜與肉末一起煮的瓜仔肉飯,也有搭配小黃瓜。瓜仔肉淋的醬汁不少,讓米飯口感溼潤,吃起來有微微醬瓜酸味。

田園燉品屋
瓜仔肉飯$30

以蓮子、山藥與排骨燉煮的蓮子排骨,蓮子與山藥放的不算少,湯頭帶微微鹹味,排骨已燉煮至軟,咬起來不費用。

田園燉品屋
蓮子排骨$80

田園燉品屋

採用紅棗、人蔘、枸起與雞腿燉煮的人蔘雞湯,整隻雞腿肉已燉煮至軟爛,湯頭喝起來甘甜。

田園燉品屋
人蔘雞湯$85

田園燉品屋

店家頗客氣,店內環境頗乾淨,沒有一般小吃店容易有的油膩感。由於這一帶不太好停車,前來用餐需留意。

店家資料:
田園燉品屋
AM11:00~PM22:00
03-532-2858
新竹市東區民生路106號
https://www.facebook.com/paddyfield202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