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Get&go 長安店 拿走雞蛋糕 多種創意口味

Get&go

先前筆記國父紀念館附近這間Get&go 拿走雞蛋糕好陣子,一直沒機會去,沒想到它在長安西路巷弄裡開了分店,距離京站頗近!返回新竹前,懶喵先繞來買雞蛋糕。


Get&go

鄰近中山地下街R2出口的店舖,日式清新風味,以外帶為主,小雞造型的雞蛋糕都是現點現做,現場可以看到店家製做過程。

Get&go

雞蛋糕有甜、鹹口味可選,點雞蛋糕加飲品可折$10。

Get&go

冬檸氣泡飲就是冬瓜茶加檸檬的氣泡飲,喝起來有冬瓜甜味帶檸檬酸味,酸甜酸甜口感。

Get&go
冬檸氣泡飲$40(原$50,點雞蛋糕飲料折$10)

鹹口味雞蛋糕點了網路上蠻多人推薦的酥皮起司,剛烤好馬上品嚐,雞蛋糕口感紮實溼潤,不會吃起來乾乾的,蛋香與起司鹹香味,味道真的好吃。

Get&go
酥皮起司$85

Get&go

甜口味的龍眼蜜珍珠也是蠻多人推薦,內餡珍珠Q彈,蛋香帶龍眼蜜微微香甜味,一點也不膩口。

Get&go
龍眼蜜珍珠$85

Get&go

外帶會蓋上已戳洞的盒蓋,回家後,懶喵是用氣炸鍋設180度回烤3分鐘,兩種口味的雞蛋糕表層微酥脆,內層仍帶點溼潤感,原本擔心可能不適合再加熱的龍眼蜜珍珠,珍珠彈Q口感沒有受到影響。

Get&go

店家蠻客氣,雖然平均單價和一般雞蛋糕相比有點小貴,卻覺得蠻值得品嚐。由於雞蛋糕都是現點現做,若怕現場久等,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再前去外帶。

店家資料:
Get&go 長安店
02-2556-3387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78巷1弄2號 中山地下街R2出口
https://www.facebook.com/getngo3387/
鄰近捷運站:台北車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