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金牌蔥油餅 祥鈺樓王師傅 <舊文新址>

金牌蔥油餅

從友人分享得知祥鈺樓的王師傅在忠孝一路上開了這間金牌蔥油餅,便想這趟返回高雄要去買來吃。


金牌蔥油餅

前面是料理區,由王麒富師傅親自負責油煎鍋,有時也會去桿麵糰。

金牌蔥油餅

後方工作區則由其他老師傅負責揉桿麵糰、包料裝袋或裝盒。

金牌蔥油餅

外帶直接拿單子填寫,再交給店家。懶喵六月初回高雄前來購買,當時有接近十樣餐點,現看網路分享,僅剩蔥油餅$50(已漲價)、牛肉捲餅$70、豬肉捲餅$70與酸辣湯$30這四樣。

金牌蔥油餅

店家會給張號碼牌,由於不是連號,需要聽號領取。

金牌蔥油餅

每日限量150份的蔥油餅,可以選擇切或不切,不切要事先說。

金牌蔥油餅
蔥油餅$40

剛油煎好的蔥油餅口感會脆些,帶回家後餅皮口感會變Q軟些,吃起來微微鹹帶蔥甜味。和記憶裡的味道差不多,就是蔥花份量少了一點點,當然價位也便宜很多。

金牌蔥油餅

牛肉捲餅的餅皮塗上薄薄甜麵醬,再加酸菜、蔥與牛腩肉片捲起來插牙籤切塊裝盒,打開就能直接拿牙籤起來品嚐。

金牌蔥油餅
牛肉捲餅$80

和蔥油餅軟Q口感不同,牛肉捲餅的餅皮帶點嚼勁,加上裡面的餡料,整個吃起來微微鹹香。

金牌蔥油餅

不得不說,現場取餐還蠻混亂,所幸都是慕名而來的老顧客居多,大家也願意有耐心在現場等候。可以先電話預約,不過每天預約很滿,要稍微碰運氣。

店家資料:
金牌蔥油餅
AM11:00~PM19:30 (週一休)
07-221-6278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36號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onioncakes36/
鄰近捷運站:中央公園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