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斜角古早味綿綿冰 鄰近清大南大校區

斜角古早味綿綿冰

位於南大路上,鄰近清大南大校區這間文青風味的斜角古早味綿綿冰,懶喵是從IG上面看到而筆記。這天和友人吃完飯,友人覺得天熱需要消暑一下,我們移動到這間吃冰。


斜角古早味綿綿冰

狹長型的店內以純白為主,搭木質桌椅與明亮燈光,呈現清爽的文青風味,座位不算少。

斜角古早味綿綿冰

所有冰品與飲料都是店家自製,種類分為:古早味綿綿冰、懷舊清冰、鮮果冰與飲品。

斜角古早味綿綿冰

友人點了小紅豆牛奶清冰,底下清冰口感細緻,上面放紅豆,再淋上煉乳,整碗吃起來清爽不甜膩。

斜角古早味綿綿冰
小紅豆牛奶清冰$60

選擇口味蠻多的古早味綿綿冰,一碗最多可選3球。宅宅選了水果口味的鳳梨、紅龍果與芒果。鳳梨口味有明顯纖維,吃起來酸酸甜甜;明顯有籽的紅龍果口味,紅龍果味道淡淡的,吃起來微酸甜;帶濃郁芒果香氣與味道的芒果口味,酸甜味剛好。

斜角古早味綿綿冰
芒果+鳳梨+紅龍果$60

懶喵選花生與芋頭。網路分享蠻多人推薦芋頭,口感綿密帶點微黏感的芋頭,真的很像直接吃冰的芋頭;花生口味非常濃郁,相較芋頭,吃起來甜味偏重些。

斜角古早味綿綿冰
花生+芋頭$45

服務不錯,店內環境舒適,吃的出來綿綿冰用料實在,不過這一帶有點不太好停車,開車前來要留意。

店家資料:
斜角古早味綿綿冰
AM11:00~PM22:00
03-562-1212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393號
https://www.facebook.com/斜角古早味綿綿冰-10886662405626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