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好鵝鵝肉 鵝肉料理

好鵝鵝肉

先前看到網路分享鄰近清大南大校區有間好鵝鵝肉,懶喵覺得價格還可以,就先筆記,再找時間跑去吃。


好鵝鵝肉

前面是料理區,後面是座位區。狹長型店內空間,牆上有各種「鵝」字,讓簡潔的店內更增添點文青風味。

好鵝鵝肉

餐點有:鵝肉類、小菜類、季節時蔬、飯類、麵類與湯類,劃好點單,直接拿到櫃台結帳。

好鵝鵝肉

餐具與醬料在一旁,自行取用。看網路分享店家自製的鵝油辣椒味道不錯,不過我們不吃辣,敢吃辣的人可以試試。

好鵝鵝肉

韭菜鵝腸是燙韭菜與鵝腸,再加鵝油蔥,鵝腸口感軟脆無腥味,韭菜口感油甜有嚼勁。

好鵝鵝肉
韭菜鵝腸$90

汆燙搭薑絲再淋醬油的鵝心,鵝心口感軟嫩帶點酒香味。

好鵝鵝肉
鵝心$50

1人份的鵝肉,給的是鵝腿部位,有淋鵝肉湯汁。有點厚度的鵝皮口感彈Q,鵝肉軟嫩帶點咬勁。

好鵝鵝肉
鵝肉(1人份)$180

網路上不少人推薦鵝腸湯,懶喵對鵝肉丸湯比較感興趣。湯頭放油酥、芹菜與胡椒粉的鵝肉丸湯,鵝肉丸有6粒,模樣不大,口感彈脆,湯頭喝起來油甜帶胡椒粉味,對懶喵而言湯裡加的胡椒粉味過重些,和懶喵一樣不喜胡椒粉味,可請店家不要放。

好鵝鵝肉
鵝肉丸湯$40

招牌鵝肉飯有搭已煮至軟爛的桂竹筍與白菜魯,再淋上鵝肉湯汁。

好鵝鵝肉
招牌鵝肉飯$80

切成薄片的鴨肉軟嫩有水份。

好鵝鵝肉

淋上鵝肉湯汁的米飯,口感稍偏溼軟些。

好鵝鵝肉

服務不錯,店內環境乾淨,餐點口感味道大多不錯,鵝肉肉質不會讓人覺得乾柴難咬,只是這一帶停車較麻煩,若開車前來用餐需留意。

店家資料:
好鵝鵝肉
AM11:00~PM14:00/PM16:30~PM21:00 (不定時休)
03-562-6766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442號
https://www.facebook.com/tastygoos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