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陳耀訓·麵包埠 YOSHI BAKERY 2017世界麵包冠軍

陳耀訓麵包埠

曾獲得2017年世界麵包大賽冠軍陳耀訓師傅所開的「陳耀訓·麵包埠 YOSHI BAKERY」,就在我們入住的台北西華後方巷弄裡,先前懶喵曾買過陳師傅在高雄開的LePain巴黎波波,對於麵包的口感與味道還蠻喜歡,中午和友人在飯店用餐,提及這間店,友人也感興趣,我們一起走過去購買。


陳耀訓麵包埠

還沒走進店內,已經可以從整片落地窗看到店內狀況。店內採半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師傅製做烘烤過程,當日出爐的各種歐式或台式麵包全放在架上。

陳耀訓麵包埠

陳耀訓麵包埠

若不曉得要買那些麵包?櫃台旁邊有熱銷排行榜,可以參考購買。

陳耀訓麵包埠

以自家培養魯邦酵母、添加黑白芝麻、核桃獲得特別獎的魯邦酸麵包與混合大湖草莓乾、覆盆子、玫瑰花瓣獲得世界冠軍的莓香絮語,宅宅和懶喵都感興趣,但考慮到當日天與隔日不會馬上品嚐,也沒法冷藏,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購買。

陳耀訓麵包埠

考慮太多,當日購買的麵包也比較少些。

陳耀訓麵包埠

絕對是台式麵包代表的菠蘿麵包與丹麥菠蘿,讓愛吃菠蘿麵包的宅宅掙扎後,選了丹麥菠蘿。

陳耀訓麵包埠
丹麥菠蘿$48

相較傳統台式麵包,這裡的台式麵包改用熊本製粉麵粉與Lurpak奶油製作。丹麥菠蘿表層奶酥夾帶淡淡奶香,麵包口感鬆軟微彈。

陳耀訓麵包埠

麵包表層塗上明太子還有乳酪,麵包口感軟,微鹹香。放進已預熱烤箱,用160度,烤3分鐘,烤過的口感比較酥脆。

陳耀訓麵包埠
明太子麵包$60

陳耀訓麵包埠

摺疊12層的經典可頌,帶回飯店忍不住先吃它,可頌表層口感酥脆,氣孔多的內層口感鬆軟,帶淡淡奶油香味,整個吃起來不油膩。

陳耀訓麵包埠
經典可頌$48

可頌表面舖放鹹蛋黃的鹹蛋黃可頌,內餡也有夾混杏仁的鹹蛋黃。

陳耀訓麵包埠
鹹蛋黃可頌$55

放烤箱回溫烘烤後,可頌表層口感酥內鬆軟,整個吃起來微微鹹香,很有特色。

陳耀訓麵包埠

服務不錯,雖然麵包從AM11:30陸續出爐,但熱門麵包還是會比較早賣光,店員告知可以先電話預留,再來領取。

店家資料:
陳耀訓·麵包埠 YOSHI BAKERY
AM11:30~PM19:30
02-2718-2728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36號
https://www.facebook.com/yoshibakery/
鄰近捷運站:中山國中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