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麥パン(麥麵包) 手工麵包 僅週三日營業

麥パン

這間隱藏在巷弄裡的麥パン(麥麵包),每星期只營業兩天(週三與週日),雖然愛吃麵包的懶喵已筆記一段時間,仍拖到現在才前去購買。


麥パン

店家粉專寫可導航集福街48號,從對面巷口走到店家,實際上,懶喵開導航還是迷路,索性把車停在中山路上,再步行至集福街找店家。

麥パン

店內空間不大,簡單呈列當日販售的吐司、小麵包、手工甜點與V匠Cafe自家烘焙咖啡豆。

麥パン

麥パン

現場有試吃店家的手工餅乾,最後選了最多人購買的雪Q餅,一袋有10個。

麥パン
雪Q餅$200

混蔓越莓、棉花糖與餅乾的雪Q餅,口感軟Q帶碎餅乾脆脆口感,吃的到蔓越莓果乾的酸與淡淡牛奶香甜味。

麥パン

由於店家鼓勵環保,減少一次性提袋使用,懶喵也自備紙袋,如果有像懶喵一樣有購買奶酪,又住的比較遠,建議不用要用紙袋裝,容易因天熱退冰造成紙袋受潮破裂,讓懶喵購買的芒果鮮奶酪就這樣摔掉,連在路邊先找地方坐下來品嚐。

麥パン
鮮奶芒果乳酪$80

奶酪上面舖放新鮮芒果丁與芒果醬,奶酪口感滑順帶奶甜味。

麥パン

麵包捲熱狗的表層有放點起司與紅椒粉,中間夾的熱水有水份,麵包口感鬆軟,整個吃起來微微辣與淡淡起司鹹味。

麥パン
麵包捲熱狗$40

麥パン

表面灑不少葡萄乾的蘭姆葡萄辮子麵包,麵包鬆軟微彈。

麥パン
蘭姆葡萄辮子麵包$60

麥パン

店家先將藍莓熬煮成果醬,再混入吐司裡一起烘烤的吐司捲藍莓。吐司邊帶一點點口感,內層麵包鬆軟,吃起來有藍莓味。

麥パン
吐司捲藍莓$105

懶喵有把吐司放氣炸鍋加熱(160度/3分),讓吐司吃起來多點香脆口感。

麥パン

店家頗客氣,除了當日現場選購外,店家粉專也會先預告販售種類,提供想購買的客人可以事先電預定,當天再到店取貨。

店家資料:
麥パン
週三、日PM14:30~PM18:30
0916-302-363
新竹市北區集福街39巷5號
https://www.facebook.com/mugipan091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