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怪你過分美麗

怪你過分美麗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怪你過分美麗
We Are All Alone

原 著:未再《怪你過分美麗》
編 劇:蘇蓬
導 演:王之
主 演:秦嵐、高以翔、王子異、王耀慶、惠英紅、郭曉婷、張棪琰、弦子、田沅、彭博、李牽
主題曲:《蝴蝶颶風》張靚穎
插 曲:《去愛你》顏人中、《意中人》王子異、《不必追》徐秉龍、《指尖沙漠》弦子
集 數:36集+番外6集
官方微博:https://www.weibo.com/u/6874174673

怪你過分美麗

怪你過分美麗

劇情簡介:

在某頒獎典禮上,「奇麗文化」旗下兩位當紅年輕藝人一舉斬獲大獎,一時風頭無兩。他們的身後,是聞名業界的「鐵血經紀人」莫向晚。她冷靜自負、不但善於捧紅藝人,更善於將各合作方周旋於股掌之間,劍鋒所指所向披靡。但誰又知,鎂光燈下風光無限、職場之上步步驚心。叱吒行業十年、職業素養一流、將工作當做人生的莫向晚正困於不上即下的職場牢籠。她親手培育的藝人、親手提拔她的老闆、協作多年的同事、在假意真情之間奉來迎往的合作方、甚至她傾心相愛的男人和真心相待的朋友,都是她在都市裡最熟悉的陌生人…

怪你過分美麗

覺得整部劇很寫實,劇情重點放在演藝圈上,再加上男主角人設有點怪,更顯得男女主角的感情戲很弱。看網路討論分享,經紀人的工作就是這樣,尤其負責知名藝人的經紀人更加忙到沒時間用餐,隨便吃吃就算一餐。

且不論男二、女二等角色有借鑑誰?除了演女主的秦嵐外,覺得出演女二的郭曉婷把林湘這個角色演的不錯,上次看她演的劇還是《步步驚心》。

《怪你過分美麗》是高以翔最後一部劇,第一集最後有紀念特輯,最後一集最後有莫北回頭畫面定格,只能說真的可惜了。

目前看到的番外篇有6集,前4集是莫北和莫向晚婚後生活,她們的兒子莫非挺有趣,想看更多互動,要看小說版。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