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中崎家 日式咖哩 新竹公道五店 清大附近

中崎家日式咖哩

筆記公道五路上這間日本人開的中崎家日式咖哩已有段時間,假日醒後一直想吃日式料理,翻了筆記看到它,和宅宅兩個人跑來用餐。


中崎家日式咖哩

店內以白色與淺色木質構成的簡約裝潢,頗有清新風味,實際座位不算多,桌距也略嫌擁擠些。

中崎家日式咖哩

餐點選擇很簡單,只有牛肉咖哩飯、豬肉咖哩飯與野菇咖哩飯,再選擇辣度與配料。勾選好想吃的內容,就到櫃台點餐結帳。

中崎家日式咖哩
圖片來自中崎家-日式咖哩 新竹公道五店粉專

杯水放置一旁角落自行取用。

中崎家日式咖哩

桌上有放置中崎家所使用的食材與咖哩介紹。

中崎家日式咖哩

宅宅點的咖哩牛肉飯有加價點了半熟太陽蛋與特級松露,米飯本身口感稍微偏軟些。

中崎家日式咖哩
咖哩牛肉飯$160+特級松露$50+半熟太陽蛋$20

採用牛腱肉的咖哩牛肉,牛肉口感軟,微稠的咖哩本身吃起來微辣辛香。

中崎家日式咖哩

以紅白蘿蔔、小黃瓜做的福神漬,口感微鹹酸脆,和特級松露一起拌入咖哩醬裡,咖哩吃起來帶點松露香氣。

中崎家日式咖哩

不想吃飯的懶喵,加$25將白飯更換成烏龍麵,再加點德國香腸。

中崎家日式咖哩
咖哩牛肉烏龍麵$185+德國香腸$35

店家採用日本讃岐烏龍麵,口感軟Q,配上油煎脆脆的德國香腸,吃起來開胃。

中崎家日式咖哩

由於店家咖哩都是當日烹煮販售,非隔夜咖哩,賣完就會沒有,若想品嚐,建議不要太晚前去。

店家資料:
中崎家-日式咖哩 新竹公道五店
週三至日AM11:30~PM14:00/PM17:00~PM20:00;週二PM17:00~PM20:00 (週一休)
03-573-3677
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二段409號
https://www.facebook.com/nakazakik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