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草根豐味綠豆沙牛乳 新竹店 來自台中人氣飲料店

草根豐味綠豆沙牛乳

感覺新竹綠豆沙店越開越多間,像這間來自台中東海商圈的草根豐味綠豆沙牛乳,也來新竹插旗。


草根豐味綠豆沙牛乳

草根豐味綠豆沙牛乳位於榮記隔壁,雖然排隊客人不少,店員處理速度還蠻快,不會讓客人等太久。

草根豐味綠豆沙牛乳

飲料區分為:招牌牛乳系列、100%鮮乳系列、純正茶品系列與沁涼檸檬系列。

草根豐味綠豆沙牛乳

看店家粉專有講招牌牛乳是用「紐西蘭安佳奶粉」,100%鮮乳是使用「台南柳營鮮奶」,想喝奶味香濃要選招牌牛乳,奶味輕甜則是選100%鮮乳。甜度不能調整的茉香綠茶鮮乳,本身半糖,茶香味重,奶味喝起來清爽。

草根豐味綠豆沙牛乳
茉香綠茶鮮乳(小)$35

店家招牌是珍珠綠豆沙,看到有別其他家的粉角綠豆沙,就點這個。底下粉角軟Q,綠豆沙口感綿密細緻,奶味不會過重壓掉綠豆味,顯得整個喝起來清爽不會太甜。

草根豐味綠豆沙牛乳
粉角綠豆沙鮮乳(大)$55

由於懶喵都是點鮮乳系列,不曉得牛乳系列實際喝起來的味道,不過看網路分享,覺得奶味較濃郁,就建議依個人喜好來作選擇。

店家資料:
草根豐味綠豆沙牛乳Local Drinks Fengwei 新竹店
PM12:00~PM22:00
03-526-9666
新竹市東區武昌街62號
https://www.facebook.com/草根豐味localdrinksfengwei新竹店-10099970500430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