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泩生吐司Sharing Toast 生吐司專賣店 鄰近高鐵新竹站

泩生吐司

有注意到竹北這間新開的泩生吐司Sharing Toast 生吐司專賣店,看到店家開放線上預訂,懶喵立刻訂購,友人出遊回家前再去領取。


泩生吐司

日式風味的店舖,還蠻好認。店內呈設簡簡單單,沒有太多裝潢。

泩生吐司

生吐司分1條(1000g)$250與半條(500g)$150。除了生吐司外,店內也有販售好食光果醬Keya Jam、蜜糖生吐司條、生吐司丁丁(奶油香蒜、披薩起司與墨西哥紅椒)。

泩生吐司

櫃台也有擺放蜜糖生吐司條與各種口味的生吐司丁丁提供試吃。

泩生吐司

若是採用線上預訂,可以選擇自己方便領取時段。像懶喵領取當日早已和友人約好出遊,預訂時,有選比較晚的時段前來,直接跟店員報手機後3碼即可。

泩生吐司

生吐司都已經先裝進有隔離油水的紙袋裡。

泩生吐司

考慮到懶喵會有幾天不在家,再加上比較喜歡吃新鮮麵包,買的量較少些。

泩生吐司

店家有附食用說明,生吐司常溫下(陰涼處)可放置2~3天,冷藏放置5天,冷凍可放7天,冷藏或冷凍都建議分切單片密封保存。

泩生吐司

生吐司採用日本小麥麵粉,加入蜂蜜、法國總統牌鮮奶油與無鹽發酵奶油製成,成份單純當日品嚐,吐司口感軟彈微溼潤,奶香甜味重。用烤箱烤3分鐘(160度),表層口感脆,內層口感軟彈。

泩生吐司

線上訂購生吐司時,有注意到店家是搭配好食光果醬Keya Jam,立刻加買這款也有在英國「世界柑橘類果醬大賽(The World’s Original Marmalade Awards & Festival)」中獲獎的威士忌柑橘來作搭配。

泩生吐司
威士忌柑橘$290

泩生的生吐司塗上這款威士忌柑橘,果醬裡的柑橘酸味重,尾韻帶酒香味,覺得還蠻配這款甜味重的吐司。

泩生吐司

覺得線上預訂還蠻方便,不用擔心前去買不到生吐司,還可以選擇自己方便領取時段,對於有工作想品嚐的人而言,比較容易購買。

店家資料:
泩生吐司Sharing Toast 生吐司專賣店
AM10:00~PM19:00
03-667-0720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南路二段11號1樓
https://www.sharing-toast.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泩生吐司-Sharing-Toast-生吐司專賣店-10802325098437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