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京純豆腐Tokyo Sundubu 新竹SOGO店 巨城B1F 來自日本豆腐鍋

東京純豆腐

在日本擁有近40間店舖的東京純豆腐Tokyo Sundubu,繼台北信義威秀、台中三井Outlet後,終於來到新竹開分店,店舖設在巨城SOGO的B1F。開幕期間(8/16~9/4)有一系列活動:有每日限量100名顧客純豆腐鍋$99嚐鮮價,這價格挺誘人,再加上懶喵平日閒閒,自己找時間前往用餐。


東京純豆腐

除了每日限量的純豆腐鍋嚐鮮價外,到店消費就能免費品嚐三種獨特風味的日式鹽鹵豆腐,單筆消費不限金額即可免費兌換特色料理四重饗宴兌換券一張,滿$899送韓式炒雜菜。

東京純豆腐

雖然懶喵在巨城開門前早早跑去排隊,差點排不到每日限量前100名顧客純豆腐鍋$99嚐鮮價,所幸還有排到倒數名額。店內雖有92個座位,已安排客滿,現場服務人員先登記手機號碼,等快排到座位時,會發送簡訊通知。

東京純豆腐

餐點有:海鮮純豆腐、特色純豆腐、肉類純豆腐、飯麵類、沙拉類、煎餅類、特色料理、甜點類與飲料類,先點純豆腐種類,再選擇湯底與辣度,有每人低消$200(八歲以下無基本消費限制),用餐總金額會加收10%服務費與限制用餐90分鐘,官方網站有提供詳細菜單

東京純豆腐

東京純豆腐

點餐完會先送上免費品嚐的三種獨特風味日式鹽鹵豆腐,從左至右分別為原味、醬油與胡麻醬。原味的日式鹽鹵豆腐,口感滑嫩細緻,吃起來豆味明顯,尾韻殘留淡淡不明顯的鹹味;加了醬油的豆腐,吃起來多點柴魚味;添加胡麻醬的豆腐,吃起來多點胡麻香氣與鹹味。

東京純豆腐

有拿到每日限量純豆腐鍋嚐鮮價號碼牌的客人,可以選豬肉或牛肉的純豆腐,懶喵點的是不辣白湯底的牛肉純豆腐。

東京純豆腐
牛肉純豆腐-白湯底-不辣$260(開幕每日限量嚐鮮價$99)

無限量供應的米飯,當日口感微溼黏,搭配三種小菜:牛蒡絲、泡菜與海帶。鹹辣味的泡菜,懶喵單吃會覺得辣,加入不辣的白湯底裡,反而增添湯頭喝起來的滋味,泡菜也降低不少辣度。

東京純豆腐

牛肉純豆腐裡面放牛肉片、蛋、豆腐、油豆腐、菠菜、年糕與蝦等鍋料。蛋可以選擇全熟或半熟,原味的白湯底,湯頭喝起來微微鹹,帶點淡淡牛肉味。

東京純豆腐

東京純豆腐

同桌友人點的是味噌湯底的豬肉純豆腐,辣度選了二辛。

東京純豆腐
豬肉純豆腐-味噌湯底-二辛$260(開幕每日限量嚐鮮價$99)

相較白湯底,味噌湯底的味噌味有,喝起來鹹味也會重一點;根據會吃點辣的同桌友人表示,點二辛對她而言,吃起來還是會辣。

東京純豆腐

東京純豆腐

服務不錯,餐點看起來像是韓式料理的豆腐鍋,實際用餐感覺偏像日式料理,韓式風味稍微淡薄些,對於像懶喵一樣不擅吃辣又想品嚐韓式料理風味,反而是不錯選擇;對於喜歡吃辣的人而言,味道可以依自己喜好選擇,還蠻有彈性,再加上白飯無限量供應,份量上絕對能吃的飽。

店家資料:
東京純豆腐Tokyo Sundubu 新竹SOGO店
週日至四AM11:00~PM21:30;週五六AM11:00~PM22:00
03-542-6088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39號B1 新竹SOGO
https://www.tokyo-sundubu.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SundubuTaiwan/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