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Lolita]culumilolita 秋憶華爾滋 灰紫色JSK

秋憶華爾滋

品  牌:culumi lolita
品  名:秋憶*華爾茲

購買款式:XS碼,灰紫色 JSK長款
購入金額(人民幣):¥398(現貨¥398,不含運費)
淘寶網址:https://shop106804899.world.taobao.com/
店家微博:https://weibo.com/u/3136901031

秋憶華爾滋

網路上對「culumi lolita」評價還不錯,再加上覺得古典LO(cla系,Classic Lolita)設計通常比較日常,看到再販的《秋憶*華爾茲》剛好有現貨掉落,灰藍與灰紫間猶豫,最後選了灰紫長款JSK,隨付《迷霧仙境》尾款時一併購入。

秋憶華爾滋

《秋憶*華爾茲》與《迷霧仙境》是一起收到,分別裝在不同飛機盒內,相較四周被壓爛的《迷霧仙境》飛機盒,《秋憶*華爾茲》的飛機盒比較完整些。

秋憶華爾滋

防水袋內除衣服外,還有2張明信片、立繪小拼圖、鑰匙圈與洗濯說明書。

秋憶華爾滋

立繪小拼圖圖案是穿著《秋憶*華爾茲》的娃娃。

秋憶華爾滋

同色系的蝴蝶結別針有3個,是用熱融膠黏在別針上,黏不牢,拿出來立刻掉1個。

秋憶華爾滋

問題不大,自己再黏回去,以防萬一,再縫線固定。

秋憶華爾滋

衣服有附同款布料腰帶。

秋憶華爾滋

衣服已用衣架掛好放在防塵袋內。

秋憶華爾滋

衣服有領標,肩帶有掛上店家吊牌與備釦。

秋憶華爾滋

XS號長版裙長114cm,短版腰線與裙長變短,由於懶喵不高,雖然怕長版穿了會拖地,再三衡量後,最後還是決定買長版,

秋憶華爾滋

背后有素雞可調鬆緊,側邊有拉錬,相較手邊的小裙子,這件拉鍊算很好上下拉。

秋憶華爾滋

表層為純棉與滌綸提花布料,布料上的暗紋(滌綸提花)明顯,純綿內層穿起來還蠻舒服。

秋憶華爾滋

裙擺很大,有撑没撑都好看,懶喵自己習慣不穿撐,就當日常衣服穿出門。要論缺點就是洗完容易皺,需要熨燙。

淘寶商品購買記錄分享
懶喵的Lolita衣櫃分享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