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馬公]福牧蠣屋 牧蠣料理

福牧蠣屋

先前看澎湖相關旅遊資訊時,有看到這間用澎湖內海養殖的牡蠣來做料理的福牡蠣屋,有先筆記,沒想到我們第一天暈船,打散原先計劃,大部份時間都待在飯店休息,晚餐就走來距離飯店不遠的福牡蠣屋用餐。


福牧蠣屋

簡單日式風味的店內裝潢,乍看之下,以為座位不多,其實後方還有座位。不過用餐時間,前來用餐的客人不少。

福牧蠣屋

餐點有主食類/手卷類、炸物類、小菜類、湯類與飲料類,有每人低消$80。勾好想吃的餐點,直接到櫃台點餐結帳。

福牧蠣屋

餐具與調味醬料在後方,自行取用。

福牧蠣屋

現點現蒸的蒸牡蠣,每年4月至11月才有供應,我們前去時已經算是產季尾聲,雖然牧蠣仍肥,覺得模樣算小了點。

福牧蠣屋
蒸牧蠣(10顆)$160

福牧蠣屋

腐皮包絞肉、蚵仔、蘿蔔與韭黃油炸的炸手工蚵捲,外微脆,口感偏油些。

福牧蠣屋
炸手工蚵捲(2條)$55

福牧蠣屋

搭配店家自製牡蠣醬、小黃瓜片與煎蛋的招牌牡蠣飯,牧蠣有加菜脯、蒜與辣椒一起滷煮,牡蠣醬吃起來有點辣,還蠻配飯。

福牧蠣屋
招牌牡蠣飯$80

牧蠣手卷是用海苔包生菜、蘆筍,再放上店家自製牧蠣醬,吃起來清爽。

福牧蠣屋
牧蠣手卷$45

服務普普,我們前去時,店家自製的牡蠣醬與干貝醬早已販售完,仍在缺貨中,由於店家都是按單現點現做,部份料理需要等候時間,若趕時間,點餐時需留意。

店家資料:
福牡蠣屋
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06-926-2270
澎湖縣馬公市中興路73號
http://www.blessedoyster.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福牡蠣屋-148333778857641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