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白沙]江巷仔內仙人掌冰 隱藏在通樑古榕旁巷弄裡的冰品店

江巷仔內仙人掌冰

來澎湖遊玩,幾乎大家都會來澎湖跨海大橋附近的通樑古榕吃仙人掌冰,我們也不例外。好幾年沒來,懶喵沒想到通樑古榕這邊多了很多販售仙人掌冰的店家,先來吃網路評價CP值頗高的江巷仔內仙人掌冰


江巷仔內仙人掌冰

原本擔心隱藏在巷弄裡的江巷仔內仙人掌冰會不好找,沒想到沿路都有指標,很容易找到它。

江巷仔內仙人掌冰

想要吃什麼口味,直接跟店老闆點。

江巷仔內仙人掌冰

我們前去的時候,除了仙人掌口味外,還有香檳蘆薈、哈蜜瓜、百香果與鳳梨,可點一球$14、雙球$20或直接點五種口味各一的五色冰$50。

江巷仔內仙人掌冰

店家冰品口感綿密微稠,黃色是帶籽的百香果口味,百香果味頗重;粉紅色的是哈蜜瓜口味,吃起來哈蜜瓜味道濃郁;白色是香檳蘆薈,吃起來淡淡的酸甜味,相較其他水果口味,顯得比較清爽;淺黃色是有果肉纖維的鳳梨;紅色就是酸酸的仙人掌口味。

江巷仔內仙人掌冰
5色冰$50

除了仙人掌口味,店家其他冰品口味也會隨著季節有所異動,不同時間前來,所吃的口味也不同,若有前來通樑古榕,不妨可以前來吃冰。

店家資料:
江巷仔內仙人掌冰
AM07:00~PM19:00
06-993-2216
澎湖縣白沙鄉通梁174之1號
https://www.facebook.com/江巷仔內仙人掌冰-70764216267266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