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米玥麻糬堂 創意口味麻糬 可愛造型包裝袋

米玥麻糬堂

先前看到台中這間以兔子為LOGO的米玥麻糬堂就有筆記,剛好這趟和喵妹台中吃喝,順便來買麻糬回家當點心。


米玥麻糬堂

文青風味的室內裝潢,以中藥行、玉兔搗麻糬為設計,擬人化的玉兔圖案頗可愛,搭配偽藥櫃牆,整個很好拍照。

米玥麻糬堂

麻糬分為每日販售、每月單數日或雙數日販售,也有手作現泡飲品可購買。

米玥麻糬堂

任意選購四個麻糬,就能選擇用藥包袋還是兔子造型袋裝。當日和喵妹分別購買四個口味,剛好選不同包裝袋。

米玥麻糬堂

袋內有附保存說明,當日品嚐為最佳賞味時間,尤其是含有水果類麻糬,建議當日吃完,其他口味如果吃不完,冷藏可放置2天,冷凍7天。

米玥麻糬堂

懶喵選的是兔子造型的包裝袋。表層滾上粉的半透明麻糬,外皮口感軟Q不黏,本身帶微微甜味。

米玥麻糬堂

洋派楓糖小堅果內饀包混楓糖與核桃的黃豆泥,吃起來有淡淡楓糖甜味,不會太甜。

米玥麻糬堂
洋派楓糖小堅果$25

牛奶、黃豆泥混茶粉的王牌奶茶鐵觀音,吃起來淡淡茶香味與奶味。

米玥麻糬堂
王牌奶茶鐵觀音$28

每月單數日販售提拉米蘇與老派菜脯花生這兩種口味,我們前去當日剛好是單數日,兩款口味都買。老派菜脯花生裡面包豆瓣、花生粒與菜脯,對於不擅吃辣的懶喵而言,這口味吃起來會辣。

米玥麻糬堂
老派菜脯花生$32

內饀包黃豆泥、微微鹹甜巧克力與牛奶的提拉米蘇,吃起來微微鹹甜不膩。

米玥麻糬堂
提拉米蘇$40

每月單數日販售口味的麻糬包裝紙裡有貼紙。

米玥麻糬堂

米玥麻糬堂

集滿「米玥麻糬」四個字,就可以換免費LINE貼圖,擬人化的米玥兔還蠻可愛。

米玥麻糬堂

覺得米玥麻糬的口味蠻有創意,蠻適合喜歡嚐鮮的人,除了單雙日限定口味外,店家偶爾也會推出限定口味(像萬聖節有暗黑限定款的黑麻糬),快閃店也會推出限定口味,有興趣的話,不妨多留意店家粉專。

店家資料:
米玥麻糬堂
PM12:00~PM19:00 (週二休)
04-2328-1221
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116號
https://www.facebook.com/miyuemochi/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