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味沙茶牛肉麵 新竹火車站附近

美味沙茶牛肉麵

雖然先前常經過林森路上這間美味沙茶牛肉麵,從店招牌看去,也覺得這是間老店,直到聽某間店老闆分享他的口袋名單,我們才跑來用餐。


美味沙茶牛肉麵

沒有點單,直接看價目表上的品項跟店家點餐,餐後結帳。

美味沙茶牛肉麵

添加蔥段與沙茶醬的炒豬肝,豬肝口感滑嫩微脆。店家自製的沙茶醬帶點微微香辣味。

美味沙茶牛肉麵
炒豬肝$100

看起來清爽的牛肉湯,裡面加蔥花、芹菜與酸菜,湯頭渴起來微微酸,牛肉口感軟嫩帶點微辣味。

美味沙茶牛肉麵
牛肉湯$50

美味沙茶牛肉麵

現場聽內用或外帶的客人,幾乎都是點牛肉口味的炒麵,想說第一次來,點份豬肉吃看看。

美味沙茶牛肉麵
炒麵-豬-小$70

店家炒麵採用圓粗版的麵條,採用一鍋炒好幾份,當日這鍋炒麵的口感溼潤偏軟些,上面舖放沙茶炒蔥花與豬肉,吃起來帶點香辣味,再加上炒麵添加的醬料,對於不擅吃辣的懶喵而言,整體吃起來還是有點辣。

美味沙茶牛肉麵

同樣也是炒麵直接舖放炒好的沙茶牛肉,牛肉口感軟滑。

美味沙茶牛肉麵
炒麵-牛-小$70

生意頗好,店家看似冷淡,其實還蠻客氣。我們當日點的都是正常版小份炒麵,前來熟客單點麵都會點加肉版,因我們當日有點湯與熱炒,反而覺得炒麵這樣還可以接受,若覺得炒麵的肉少,尤其只點麵的話,可以考慮點加肉版。

店家資料:
美味沙茶牛肉麵
AM11:00~PM13:30/PM15:30~PM19:00
03-525-0506
新竹市東區林森路70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